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35 人签到
查看: 5163|回复: 30

[90~110cm中童毛衣] 仿皖娘的从上往下织的开衫,加了花朵扭扣

热度: 4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 1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风铃小草 于 2012-4-1 16:59 编辑

这是第一次发贴,在论坛上学习了不少东西,看中了皖娘织的一款开衫,就买线让妈妈开织。线是猫亿猫家的特价线鄂尔多斯290AB纱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665492411 买了一斤半,织了两件,一件给女儿,一件送女儿的小朋友  衣服色很亮,特别提肤色,我同事看到后,呵呵,也买了线织,皖娘的教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c9d1e501011fac.html做得好,线的质量不错,所以成就了美衣
3.jpg 这是半成品,还没有钩花和口袋,用的手机拍的,颜色有点失真了
下面这两张是真正的成品图了哦,用相机拍的,颜色接近实物了
2.jpg 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8人参果 +35 收起 理由
DZXJ36200 + 2 赞一个!
ぺ坏De岢薆 + 2 很给力!
飘柔的秀发 + 3 赞一个!
云绣天香 + 2 神马都是浮云
WFzheng + 1 赞一个!
泣血杜鹃 + 1 赞一个!
yanweibaobei + 2 很给力!
aiwei1102aa + 3 神马都是浮云
幽忧草 + 1 赞一个!
catherine171717 + 1 赞一个!
媛媛的妈妈 + 3 赞一个!
好大的猫 + 2 赞一个!
1061040532 + 2 赞一个!
★拉多宝宝★ + 3 赞一个!
双胞的妈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 17: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居然抢了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流瓶3955 发表于 2012-4-1 17:30
漂亮,居然抢了个沙发

嘻嘻,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 17: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沙发: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 17: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5_192:}{: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 17: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 17: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17: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编织吧 发表于 2012-4-1 17:35
不是沙发

哈哈,你下手太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 17: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04:19 , Processed in 0.251323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