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719 人签到
查看: 5837|回复: 52

[女式毛衣] 织给妈妈的毛衣(大功告成了)第一次毛衣成品,请指正。

热度: 5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3 0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ppyshearly 于 2012-4-3 00:17 编辑

  


  
想着小时候妈妈给我们织过各种漂亮的毛衣,决定也织一件送给妈妈。年后开始动手,想着早动手,才有可能在今年冬天的时候有得穿。  因为是新手,准备找个有教程的照着边学边打,本论坛上找了N多样子,有不合意,妈妈比较怕冷,准备打厚一点的,然后要小高领。最后在论坛上看了一个简单的花样,按照图解开工了。
  织了三四寸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图解跟我看中的花样根本不一样,不过看着也很好看,就按照这个花样更改了一点点继续织!
  期间闹了个笑话,起边的时候,织了半寸才发现织纽了,打了个卷,怎么都翻不过来,被老公笑了好久!打花样的期间也出了点错,一会又多出几针来了。不过还好看不太出来。
  最后织袖子的时候,第一只袖子以为没织好,织第二只的时候就自做聪明的改进了,结果发现织得难看极了,第一只其实挺好的,所以第二只袖子织了二遍。
  缝合袖子的时候第一只缝得太紧了,难看又不好穿,又拆了重新来过,紧终于在昨天晚上完工了,连夜洗了,今天已经干了,看到成品很漂亮,终于松了口气,明天带回家显摆给妈妈看,先在这里显摆一下。哈!
  在这里谢过论坛里的众姐妹们,你们的大多数作品我都一一看过了,从中偷学到很多。也谢谢提供本图解的姐妹,因为看得太多了,所以不记得是哪位姐妹的大作了,在这里一并谢过:
  

上过程图:

编织中:
psb.jpg

psbCA77P8G7.jpg

成品:
psbCAIE4WOU.jpg

psbCAJQBFRV.jpg










  


点评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12-4-3 06:21

评分

参与人数 11人参果 +23 收起 理由
飘飘若鸿 + 1 赞一个!
可儿布衣 + 3 能有这份孝心真不错了!
wer511 + 2 赞一个!
可乐泡茶 + 1 赞一个!
rosangel + 3 赞一个!孝顺的女儿
最天使123 + 2 赞一个!
69k + 2 赞一个!
妙云居 + 3 很给力!
开心丸 + 2 赞一个!
水沐 + 2 赞一个!
旺旺2009 + 2 赞一个!好孝顺!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3 0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抢上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3 05: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板凳吗,好孝顺的女儿,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3 0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3 06:56:50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衣衣漂亮!孝心更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3 07: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3 07: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3 08: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衣衣漂亮!有孝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08: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2009 发表于 2012-4-3 00:26
哈,抢上沙发。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08: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yizi6688 发表于 2012-4-3 05:21
我是板凳吗,好孝顺的女儿,支持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4-24 19:38 , Processed in 0.422397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