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78 人签到
查看: 1503|回复: 45

[女式毛衣] 快乐的团团转--给可爱老师交作业

热度: 2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4 1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风伴云 于 2012-4-4 13:44 编辑

正面

正面

背面

背面
毛卷卷手工坊黑色亚麻一股,1.25可乐钩针,用量4绞。跟可爱老师学的团团转,是我人生中第一件钩衣,谢谢可爱老师啦!

点评

真好看  发表于 2012-4-4 15:24

评分

参与人数 10人参果 +20 收起 理由
as大军 + 1 赞一个!
wyq5410 + 3 赞一个!
胡萝卜sz + 2 赞一个!
787baobei + 1 很给力!
时尚完美 + 2 很给力!
小蜜蜂3 + 2 赞一个!
吹泡泡的鱼儿 + 1 赞一个!
可钩牌钩针专营店 + 2 赞一个!
457488788 + 3 赞一个!
妙云居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4 1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4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学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4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3: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457488788 发表于 2012-4-4 12:56
好看。

谢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颖楠 发表于 2012-4-4 12:57
好看,学一下

谢谢鼓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4 1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qhysh 发表于 2012-4-4 13:28
挺好

谢谢鼓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3: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静 发表于 2012-4-4 13:48
漂亮!

谢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4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5:45 , Processed in 0.224073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