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007 人签到
查看: 15303|回复: 169

[女式毛衣] 仿王晶辉老师的个性混合钩花衫--附图解,涵妈首次真人秀

  热度: 28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漂亮小涵涵 于 2012-4-6 12:27 编辑

     这件衣服到**教室学了下,可晚上没时间,要管孩子睡觉,只能听一会,图解又不清楚,原本要放弃了,想不到群里姐妹发来了清晰的图解,,在此谢谢了!
   钩针:4.00MM     用量:310克    用料:文静家的棉线 ,二股钩的。本人认为这款用棉线钩挺好的,不用我的单元
花尺寸不够,只有32CM,如果再大些穿着更休闲。
DSC06174_副本.jpg DSC05812.JPG 秀下我在文静那买的棉线,共花了322元,看我能出几件成品
DSC06183_副本.jpg DSC06180_副本.jpg    
图解来了------------------
照片 051.jpg 照片 052.jpg 照片 150.jpg 照片 151.jpg 755c3fa2g78fe8c4dbfb9&690[1].jpg

如果图解在这里不清楚,请到我的博客里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9c68f84a010121gd.html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不错  发表于 2012-4-7 10:2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哈哈,,小美女作业很好看呢.  发表于 2012-4-7 01:41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4-6 19:49
不错  发表于 2012-4-6 19:19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12-4-6 12:36
很给力  发表于 2012-4-6 12:34

评分

参与人数 65人参果 +138 收起 理由
桃子· + 3 赞一个!
雪棱 + 2 赞一个!
manlary + 3 赞一个!
芳芳手工 + 3 赞一个!
六零年代 + 2 赞一个!
洳果是 + 3 赞一个!
刘林 + 3 赞一个!
lingdang2010 + 1 赞一个!
gd_w_j + 2 赞一个!
平安扣 + 2 赞一个!
小语无声 + 3 很给力!
meiweibbx + 2 赞一个!
我是一片编织云 + 2 赞一个!
可爱的妈妈 + 3 很给力!
ermei8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抢个沙发,发贴可真累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怎么自己抢沙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5_192:}{:5_192:}{: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我也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衣美人更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5_188:}{:5_188:}{: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6 1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漂亮!喜欢。  发表于 2012-4-6 23: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23:16 , Processed in 0.302641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