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041 人签到
查看: 2068|回复: 20

[90~110cm中童毛衣] 特别粉嫩可爱的小公主裙

热度: 2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同事的2岁女儿钩的 ,借鉴了论坛姐妹的图解,在此表示感谢,又有改动。本人觉得小孩子的裙摆不能太大,影响小孩的活动,太过累赘,也不能没有,没有就不能体现公主的味道,所以才成就了我的作品。请欣赏!还是一贯的粉白系列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26038-1-1.html,在这之前的作品。这次为了突出颜色,特意把背景照成了红色和蓝色,不过今天下雨,光线不太好,颜色也就不是很正。
照片0310.jpg
照片0311.jpg
照片0312.jpg
照片0313.jpg
照片0314.jpg
照片0315.jpg
照片0316.jpg
照片0317.jpg
照片0319.jpg
照片030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加勤 + 2 赞一个!
静雅淡茶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哦,
蝴蝶的触角是不是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只是你把蝴蝶的触角按反了,应该调过来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喔,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85 发表于 2012-4-10 10:59
漂亮!只是你把蝴蝶的触角按反了,应该调过来才对。

呵呵 我说怎么有点不对劲 谢谢;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0 1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08:07 , Processed in 0.173517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