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25 人签到
查看: 28158|回复: 58

[完美叶子专辑] 【完美叶子】编织视频教程51集-彩虹宝宝帽~用剩下的线头拼接漂亮的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09: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常抱歉,这个帽子很早就录制了,居然忘记发布了。已经过季了,但是一样是很实用的帽子。
亲们手上一定有很多织剩下的线头,单独编织成品不够,现在叶子教你们拼接吧~
每日-51集.jpg
亲亲们要是喜欢,一定要顶叶子的帖哦,这样叶子才能更加有力量录制跟多的作品。

视频地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Type/Folder/Fid/3769059/Ob/1/Pt/47/sid/XMzIwMTAxODI0/v.swf

点评

家里有好多零线不知织什么  发表于 2012-4-14 19:25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花开几时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
绣绣妈妈 + 2 很给力!
暖暖lasia + 1 赞一个!
魅~ + 3 赞一个!
housecall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11 09: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子来坐沙发啦!!!支持叶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叶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叶子,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9: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真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8: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0-20 03:33 , Processed in 3.165985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