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445 人签到
查看: 1169|回复: 17

[女式毛衣] 百搭镂空--《月见草》

热度: 1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傍晚悄悄绽放,散发淡淡清香,展现别致风貌
                                              ------月见草

此款取名月见草,想了好长时间得出的名字,嘿嘿~~~~~别人一天可以织完的东东,我用了一周
线线是很久以前的外贸竹棉线,大概不到一两的样子,总之很省,这个颜色,老妈说叫月白色,哈哈~~~
前片下摆本来想织成圆弧状,没成功


照片-0218.jpg



针法很简单,就是一直下针,只是在针上多绕了两圈,就成了镂空状,有人叫转运针,不错的名字,织好两片缝合,然后挑针圈织下摆

照片-0219.jpg





百搭的镂空衣,背心,吊带裙,热裤,短裙,长裙都是它的绝配


照片-0213.jpg


照片-0212.jpg



上个真人秀,这款衣衣对身材没要求,胖瘦都可以穿,袖口很大很飘逸 照片-0215.jpg



照片-0214.jpg



照片-0217.jpg


这次能看到图片了吗??亲们





照片-021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大头贝贝 + 2 赞一个!
静雅淡茶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的衣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4: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4: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4: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4: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14: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zhxc 发表于 2012-4-12 14:00
漂亮

{:5_176:}激动啊,终于有人说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4: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5: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15: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4:22 , Processed in 0.596351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