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513 人签到
查看: 13714|回复: 186

[女式毛衣] 文静家亚麻线--仿镂空开衫

  热度: 25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84827916 于 2012-4-17 15:34 编辑

IMAG0075.jpg IMAG0076.jpg IMAG0077.jpg IMAG0078.jpg IMAG0084.jpg IMAG0086.jpg IMAG0087.jpg IMAG0088.jpg 在此非常感谢提供图解的姐妹。开衫原址: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87075-1-1.html。文静家亚麻线网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721467780
在钩的过程中看错图解。花多钩了一行感觉还行就一错到到底了。第一次钩成衣,大小凭个人感觉。有不妥处请大家多提保贵意见。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不错  发表于 2012-4-13 20:19
漂亮  发表于 2012-4-13 20:09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4-13 18:46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4-13 15:09
漂亮  发表于 2012-4-13 14:58
漂亮  发表于 2012-4-13 13:43
我也买了她家的亚麻线,正不知钩什么合适?看到你这款YY决定仿了,谢谢,不知你用了多少线?  发表于 2012-4-13 13:38
漂亮  发表于 2012-4-13 12:36
不错  发表于 2012-4-13 07:17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12-4-13 06:17

评分

参与人数 61人参果 +116 收起 理由
粉墨登场z + 3 赞一个
妈咪帮主 + 1 赞一个
徐小迪 + 2 赞一个
想飞的鱼 + 3 赞一个
菱儿—99 + 2 赞一个
gracefulwu + 2 赞一个!
阿旎 + 1 赞一个!
liuqiaoling610 + 2 赞一个!
水晶兰 + 3 赞一个!
简单是幸福 + 2 赞一个!
adu3034 + 2 赞一个!
wuhuixia + 2 赞一个!
五彩石; + 2 赞一个!
三月扬州 + 1 赞一个!
碧水小荷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我也来挤挤。好看。  发表于 2012-4-13 19:51
一起做沙发  发表于 2012-4-12 2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2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她家的亚麻线了,正好想开工,而又找不到好看的样衣呢,,,谢谢~~你用了多少线线呢???????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2-4-13 17: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就这么漂亮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2 2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20:28 , Processed in 0.501921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