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961 人签到
查看: 23962|回复: 1819

[天天抽奖] 第一期 英国皇室ROWAN 送

  热度: 37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交易类型: 抽   奖
  • 物品类型:实物
  • 物品名称:玛雅
  • 物品数量:1
  • 开始时间:2012-04-19 15:00:08
  • 结束时间:2012-04-26 15:00:00
  • 剩余时间:
  • 价格:50编织币
  • 市场价:500
  • 人气:23962
  • 查看交易需知

    英国著名 ROWAN 皇室毛线 2011年新款 ,秘鲁羊驼毛 ALPACE 和秘鲁棉 PIMA COTTON 浑然天成的组合。
    本期送出整整一大包,10团,颜色任意!该毛线品牌是英国皇家御用毛线。仅仅 50个编织币, 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这次好玩的活动,碰碰运气!! 说不定 大奖就是你! ,一人 只可以参加一次哦,,是编织币不是评价分哦,有没有 ,给力不? 给力就来抽奖吧!
    Fibre Content:
    Cotton秘鲁棉 : 28%, Alpaca羊驼毛 : 72%
    Season:秋冬
    Yarn Ball Weight: 40g
    Yarn Meterage/Yardage: 135米
    Tension/Gauge Stitches: 16
    Tension/Gauge Rows: 23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未中奖,所参加本项抽奖的编织币积分将不退回!

    为了保护品牌毛线的价位,奖品一律去除商标,避免二次销售流通。



    获奖者邮费自付:
    邮费连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29xaf.3-coRPe.h-5sbJM2&id=13712788022&  






    点评

    幽兰芳菲 中了,恭喜!!  发表于 2012-5-4 15:34
    谁中了?  发表于 2012-4-28 12:20
    馅饼砸到谁的头了  发表于 2012-4-28 10:02
    谁中了喔!  发表于 2012-4-27 19:24
    在那公布中奖名单啊  发表于 2012-4-27 16:47
    公布一下中奖名单呀  发表于 2012-4-26 15:45
    到底谁中了?  发表于 2012-4-26 15:18
    菩萨保佑,我一定要中啊 呵呵 又有新玩法了  发表于 2012-4-20 00:02
    希望改革应该随机抽  发表于 2012-4-19 17:29
    怎么还要手机号呀  发表于 2012-4-19 17:19

    评分

    参与人数 64人参果 +135 收起 理由
    youlaiyouququ + 3 还是忍不住来看看,保佑中啊~
    ldflxj + 1 淡定^_^
    月又上柳梢 + 2 赞一个^_^
    幽若 + 3 很给力!
    yulinglong1234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jxlyy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编织迷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心静飞燕 + 1 感谢你为大家的贡献
    Sunflowerの + 3 感谢你为大家的贡献
    逆风的香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紫衣紫衫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沧海一粟?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marrys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manlary + 3 感谢你为大家的贡献
    艳鹏 + 3 感谢你为大家的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花50编织币就能参与抽取玛雅,真是太刺激了,大家也赶紧来碰碰运气吧!

    点评

    怎么玩呀  发表于 2012-4-20 09: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萨保佑,我一定要中啊

    点评

    我也要,呵呵。溱热闹  发表于 2012-4-26 17:08
    青瓜也来了,如果我中了,一定把线线让给你,因为你比我更能让它们大放异彩!  发表于 2012-4-25 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花50编织币就能抽玛雅,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点评

    紫金草 点评 好传神啊  发表于 2012-5-11 16:45
    天天和围着帽子、围巾转,也不回家来看看 哼  发表于 2012-4-19 16:16
    梦不吭声,看到免费的货色跑的比哪个都快  发表于 2012-4-19 16: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保佑,我一定要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花50编织币就能抽玛雅,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手气一直比较臭,不过还是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萨保佑,我一定要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19 15: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花50编织币就能参与抽取玛雅,真是太刺激了,大家也赶紧来碰碰运气吧!

    点评

    第一期,应该有一个新的规则吧。  发表于 2012-4-28 12:48
    我也试试,贵在参与嘛。当然能中更好哟  发表于 2012-4-23 12:40
    我想中!  发表于 2012-4-21 15:02
    我想中  发表于 2012-4-19 21: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22:56 , Processed in 0.481720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