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741 人签到
查看: 9144|回复: 187

[女式毛衣] 漂亮包包加拖鞋(今年流行色)

  热度: 22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3 2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天到了,钩一款鲜艳的包包送给女儿。在选线时,就选了红、橙、蓝三色,钩一款手提包,这样,既可以搭配夏天的漂亮裙子,拎在手里又凉爽。钩了一半时,偶尔在浙江台的“我爱记歌词”节目中,发现主持人的服装竟然是大红撞橙色,真是无心撞上今年的流行色。哈哈,还是觉得挺好看的。
照片 1184.jpg
照片 1166.jpg
照片 1167.jpg
照片 1168.jpg
照片 1181.jpg
照片 1182.jpg
照片 1183.jpg
照片 1165.jpg
照片 1187.jpg
照片 1185.jpg
照片 1186.jpg

点评

回头率: 5.0
别致  发表于 2012-4-24 21:23
漂亮  发表于 2012-4-24 16:59
挺漂亮的  发表于 2012-4-24 14:09
回头率: 5
好看!~ 好好玩毛线  发表于 2012-4-24 10:52
不错  发表于 2012-4-24 10:52
漂亮:)  发表于 2012-4-24 08:54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12-4-24 06:03

评分

参与人数 66人参果 +132 收起 理由
凯珊mingzhu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450856074 + 1 赞一个^_^
志存高远0822 + 2 赞一个^_^
hmyq + 2 赞一个^_^
桠枝 + 3 赞一个^_^
起起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yj2008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六零年代 + 3 漂亮:)
叶沐尔 + 3 赞一个^_^
半生缘 + 2 赞一个^_^
荣琳瑜 + 1 赞一个^_^
丘山百合 + 3 赞一个^_^
蓝色海 + 2 赞一个^_^
七紫 + 1 赞一个^_^
jiqimao126 + 1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2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作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2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4-24 1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3 2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3 2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3 2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3 2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3 2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3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3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姐姐{:4_155:}

点评

很有创意[  发表于 2012-4-24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07:09 , Processed in 0.180916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