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754 人签到
查看: 2147|回复: 11

[旧物改造]前世今生——旧物改造

热度: 1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1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桑织 于 2015-4-1 19:33 编辑

   老公的一条休闲裤,破了不好补,被俺拿来练手
   第一次来布艺区发贴,有点激动呢,图片特多,哈哈,鼓足勇气献丑了
   原样呈现

原样呈现1

原样呈现1


               

原样呈现2

原样呈现2


   裤脚被我弄成的袖笼
                调整大小 DSC01952.JPG

                调整大小 DSC01953.JPG

               网上购的小布块都特别好看,接着又加工了个小袋子装一宝的水壶,
             (当然了最初只是打算用来装平板电脑滴,但发现装水壶也不错,真是实用)
                调整大小 DSC01951.JPG
                调整大小 DSC01950.JPG
               这次的图片弄得太小了!
                调整大小 DSC01948.JPG
              请忽视细脚……呵呵
                调整大小 DSC01942.JPG    

                调整大小 DSC01941.JPG

                调整大小 DSC01944.JPG
         提手是用毛线辫的
                调整大小 DSC01945.JPG

调整大小 DSC01954.JPG
调整大小 DSC01931.JPG

点评

补充  发表于 2012-4-25 12:01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桑织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1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月儿圆 发表于 2012-4-25 11:52
漂亮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1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能干的,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1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挺好的~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干,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15: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常来布艺区发帖{:1_1:}
LZ油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16: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也太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5 22: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1:33 , Processed in 0.193117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