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948 人签到
查看: 9312|回复: 233

[女式毛衣] 迪韵岚彩家的试用线——稻韵

  热度: 29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家庭煮妇 于 2012-4-27 21:03 编辑

      三月底的某天,我挂在QQ上正无聊时,果果问我有没有报名参加迪韵岚彩试用线活动,我急急地报了个名,没想到第二天公布中奖名单时,我居然在列。    这使我想起“天上掉馅饼‘的说法,馅饼没砸中过我,天上飞的线线倒砸中了我,而且很喜欢这种被砸中的感觉。中了二两,选了稻草绿,再加了四两,另还加了六两配线,主要是考虑我这体积庞大的体形用线会较多:L。
      我是用二股羊绒加一股配线合织的,用针是12号。
      用时:三月二十八日晚开工,中间插播了一个小广告——儿子要交的爱心包(就提手上的那个),四月二十二晚完工
      用量,羊绒六两余了一小团(大约有半两),配线可能是三两左右(店家发的是六两一筒的,余线没称)
      线线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126691490
      拿到手上,这线线给人感觉色很正,大气而不张扬,适合中年人穿,成熟而知性。线线织完后没一个结头,从头至尾纺得均匀,织时有如织纱线的感觉,织物刚放水中泡时,还没放洗绒剂,就有绒面出来,织物刚入水时有点色水出来,清洗三四次后,水就清啦,洗绒后手感与洗前完全不同,抓在手中非常有绒感,且软,是值得一试的线线。
      感谢果果给我提供这次活动信息,感谢迪韵岚彩给我这个机会
贵州之旅 152.jpg 贵州之旅 157.jpg psb[4].jpg psb[14].jpg


点评

回头率: 5.0
回头率: 5
好看  发表于 2012-4-27 15:44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4-27 09:20
赞一个^_^  发表于 2012-4-27 09:18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4-27 08:53
好看!  发表于 2012-4-27 06:21
好  发表于 2012-4-26 21:28
+2 赞  发表于 2012-4-26 21:04
漂亮  发表于 2012-4-26 20:52
不错啊,有图解就好了。  发表于 2012-4-26 20:30

评分

参与人数 117人参果 +226 收起 理由
彩霞毛行 + 2 赞一个^_^
朵铎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小子123 + 2 赞一个^_^
农场种菜 + 2 赞一个^_^
小蜜蜂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清~ + 1 赞一个^_^
sjjzzlm + 2 赞一个^_^
elian-sc + 1 漂亮:)
乐乐的娘 + 1 漂亮:)
qiufanggu + 2 赞一个^_^
美妙人生 + 1 赞一个^_^
十六笔画 + 1 漂亮:)
阿闲 + 2 漂亮:)
喜洋洋妈妈 + 2 漂亮:)
幽静怡人 + 3 漂亮,手工真好,俺也织过这线,同感,嘿嘿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俺也坐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煮妇,高产。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4-26 2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回头率: 0.0
回头率: 0
好看  发表于 2012-4-27 0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5 20:37 , Processed in 0.936934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