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333 人签到
查看: 1747|回复: 14

也做口金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7 0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论坛上众姐妹都在做口金包,也眼热的不行,找了一些教程来研究,觉得还不是很难。
真的做起来,还是有些要难度的,首先口金不是那么好缝,其次留口可以比口金大,但是绝对不要小(我这个就小了),小了口金更不好上不说,开口也紧。不说那么多了,相信姐妹都比我有经验。
这是女儿小时候穿过的爬爬服改的,很喜欢这个颜色。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浮生若梦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0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09: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2-5-7 09:17
有创意

谢谢夸奖!有信心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1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1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1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挺好的~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15: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jie7688 发表于 2012-5-7 11:09
帮顶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15: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otong 发表于 2012-5-7 11:17
真的很不错~挺好的~o(∩_∩)o

谢谢鼓励呀{: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guo216sushe 发表于 2012-5-8 10:08
漂亮

谢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2 13:08 , Processed in 3.737053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