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85 人签到
查看: 3531|回复: 56

[女式毛衣] 秀秀我仿的叶子毛衣

热度: 3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0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差点就烂尾了的叶子毛衣,终于在摸索中完成了,虽然不咋滴,还是蛮有成就感,迫不及待了也不管是啥季节,套上去试试,哈哈!各位前辈手下留情啊。 psb4.jpg psb3.jpg

点评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12-5-11 06:20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6 收起 理由
yueyue69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快乐小鱼5802 + 1 漂亮:)
Yelun + 3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0 2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2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Yelun 发表于 2012-5-10 22:08
非常不错!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0 2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2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容 发表于 2012-5-10 22:09
漂亮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0 22: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2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47点雨滴 发表于 2012-5-10 22:13
漂亮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0 2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0 2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0 2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3:54 , Processed in 0.930773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