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607 人签到
查看: 4076|回复: 17

[其他] 点睛--钩编腰带(自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1 0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丘山百合 于 2012-5-11 09:57 编辑

IMG_1088.jpg IMG_1092.jpg
儿媳喜欢素色衣服,我就琢磨着给她加一点时尚的元素,用文静送的牛仔蓝亚麻线钩了条腰带,加上一颗亮晶晶的扣子,姐妹们看看是否就有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呢?{:6_230:}自我陶醉一下。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线线连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29273-1-1.html
再次谢谢文静{:6_223:}
IMG_1090.jpg
IMG_1089.jpg
IMG_1091.jpg
IMG_1093.jpg
发表于 2012-5-11 0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旎 发表于 2012-5-11 09:40
沙发

{:6_225:}谢谢支持,这么快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0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1: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挺好的~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腰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0-24 06:26 , Processed in 3.181731 second(s), 4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