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293 人签到
查看: 15148|回复: 188

[女式毛衣] 【高歌手作】高歌进入编织论坛以来的第一件成品,求鼓励(重发)

  热度: 21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说楼主的第一次编织,那是很久远的事情了,楼主的妈妈是一位心灵手巧的编织高手,在物资匮乏的那个年代,妈妈亲手编织的毛衣和做的鞋子陪伴了楼主整个童年,楼主是个有好奇心的孩子,总绕在妈妈的跟前看来看去东问西问的,楼主妈妈总说:你着急什么,等你年纪大了,自然就会了。但楼主还是忍不住牛刀小试,织过类似头上的发箍的发带,织过裤腰带,织过不成功的手套等等,虽是小打小闹,也没什么成品,但这份喜爱编织的情节就在内心沉淀了下来!

怀孕的期间,心情各种烦躁,每每这样,自己痛苦不说,家人也跟着遭罪,有一天心血来潮,重新拿起了针,买了纱线,织起未出世宝宝的小衣服,然后只觉得内心无与伦比的宁静,幸福感油然而生,编织陪伴了我的整个孕期,给宝贝织了不少家庭实用版的小衣服。

孩子渐渐长大,工作上换了一个岗位,然后变得有些清闲,虽然我是个懒惰的人,但兴趣爱好上我是闲不住的,于是找到了编织人生这个论坛,哈哈,有句话是:一见杨过误终生。我却觉得是一入论坛爱终生啊。这里有着太多有着同样爱好编织的婆婆妈妈姐姐妹妹们,有着太多心灵手巧的织女、仙女们,每每看到新的展示自己成品的帖子,就羡慕嫉妒没有恨啊,只巴不得自己能够生出来八只手掌,好学学这个,织织那个啊!

同事织了两件背心,自己一件,女儿一件,可惜我没有女儿,但是很爱那个线的颜色,虽对线不太满意,还是忍不住转了她多余的线过来,于是有了这件背心,这件背心在高手们眼里也许是很普通的,但是却集中了楼主在编织方面的很多第一次啊!第一次给自己织衣服,第一次织成人的衣服,第一次用分片的方法织衣服,第一次同一件衣服,用了前后两面不同的织法;哇,说到这里,突然觉得好有成就感啊!

好了,废话这么多,上图才是正道!有图有真相,楼主身材不好,但还是忍不住拍了一张真人秀哦!拍的时候,楼主吸气吸气再吸气,还是将楼主那粗如水桶一般的腰身暴露无意,咳咳咳,那啥,看衣服就好了!

楼主的处女贴、来论坛的处女成品,各位姐妹请重重的拍砖好了!楼主有着无比坚硬的玻璃心!
IMG_0399_副本_副本.jpg IMG_0395_副本.jpg IMG_0393_副本.jpg img_0391_副本.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5-17 08:03
好看  发表于 2012-5-16 21:54
很好看呀!  发表于 2012-5-16 21:47
好看  发表于 2012-5-16 18:58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漂亮的哟!  发表于 2012-5-16 09:38

评分

参与人数 75人参果 +143 收起 理由
潜伏 + 3 漂亮:)
玛利亚123 + 1 赞一个^_^
yclyh121 + 2 赞一个^_^
滔涛怡啾 + 2 漂亮:)
jakaixin + 1 赞一个^_^
A523330330 + 2 漂亮:)
~依月~ + 1 赞一个^_^
青哥 + 2 赞一个^_^
这路无痕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cathyhuang28 + 1 赞一个^_^
她喜爱 + 2 赞一个^_^
q4217270 + 1 赞一个^_^
yunmeng95004 + 1 漂亮:)
小鱼儿吖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zhxc + 3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很好看啊!青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2-5-16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顶顶顶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沙发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6 09: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6_234:}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2-5-17 08:51
不错  发表于 2012-5-17 07: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18:32 , Processed in 0.215675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