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096 人签到
查看: 345|回复: 6

[聊家常] 进个论坛容易吗?

热度: 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7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不容易趁着宝宝睡觉了,上论坛来看看吧,大中午的上了半小时,停了十次电,:'(吓得我唉。。。以为电脑坏了。唉姐妹们你说我们容易吗:Q

点评

太不容易了,给你加分,嘿嘿  发表于 2012-5-17 14:08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资江边上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7 1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
如果,以后多来,就会变得容易了

点评

谢谢关注!我天天来的,只是不知今天咋了呵呵  发表于 2012-5-17 1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7 14: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7 14: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容易啊;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7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还真是个难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7 15: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18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18:01 , Processed in 0.280817 second(s), 3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