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75 人签到
查看: 1514|回复: 22

转线啦(谢谢姐妹们的支持,已经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1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元元爱编织 于 2012-5-25 16:33 编辑

集体照

集体照

1.5斤带银丝的羊仔毛买的时候28元,现价25元

1.5斤带银丝的羊仔毛买的时候28元,现价25元

纯棉线,大概7两左右,算10元

纯棉线,大概7两左右,算10元

九木家的圆棉1斤,品红色,20元

九木家的圆棉1斤,品红色,20元

论坛里转来的棉线1.2斤左右,算20元吧

论坛里转来的棉线1.2斤左右,算20元吧

爱兰家的纯棉线1.6斤左右,算30元吧

爱兰家的纯棉线1.6斤左右,算30元吧

爱兰家的棉线合好的四股,1斤,20元

爱兰家的棉线合好的四股,1斤,20元
第一张是全家福。
第二张是米色的银丝的羊仔毛1.5斤,原价是42元,现在35元。
第三张是秋香绿的棉线,大概7两左右,算10元吧。
第四张是九木家的品红色的圆棉,20元。
第五张是论坛转来的棉线1.2斤20吧
第六张是爱兰家的蓝色的纯棉1.6斤,30元。
第七张是爱兰家的红色的纯棉1斤,20元。
还有纤指线屋家的粉色马海毛一斤,原价好像是38元,现在30,。

注意:我没有支付宝,要汇款的啊。
        运费都是按实际价格收取啊,全要的话我包首重,续重自己付啊,最好用快递,方便啊。
        因为要带宝宝,不能全天在线,欢迎发短信或者打电话:13911091882

这只是我毛线的冰山一角,还有好多,慢慢整理,继续转吧


IMG_0740_副本.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做,姐妹们顶起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的色差在我的电脑上基本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2: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线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2: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漂亮的颜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3: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9-25 02:06 , Processed in 3.163115 second(s), 5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