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464 人签到
查看: 5140|回复: 54

[女式毛衣] 超喜欢的半身裙

热度: 7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voncao 于 2012-5-27 22:49 编辑

      潜水N久。今天鼓起勇气冒个泡,发个帖哈哈,姐妹们鼓励鼓励我吧。{:6_223:}今年身体不好半年多没动了。前几天感觉好些了翻出针线,弄了这条心仪已久的裙子,还好赶得上穿,但是内衬没买好有些起静电。不知道用金纺泡一泡会不会好些。在这里要非常感谢漫步江山和八月兰。因为有她们非常详细过程的帖子。我才能顺利的钩好这条裙子。呵呵。
      漫步江山的帖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77342-1-1.html
      八月兰的帖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10233-1-1.html   

      线材:用的是前两年在爱之都买的特价棉线,用了七两剩下一点点
      钩针:外贸竹勾针大概相当于3.5
      内衬:我家附近的布料店买的说是仿丝的,很凑巧有接近的紫色,但有些起静电
      时间大概用了两周左右

      因为有两位老师得非常详细的帖子我就不贴过程了,直接来几张成品显摆显摆呵呵。等有空了我鼓足勇气也来个真人兽哈哈。

这是昨晚上洗过之后潮湿状态没开闪光拍的颜色有些深
   02.jpg
这是昨晚上洗过之后潮湿状态没开闪光拍的颜色比较接近
01.jpg
这是下午彻底干透了之后拍的,自然光线,颜色比较接近
03.jpg


点评

回头率: 5.0
漂亮  发表于 2012-5-28 08:13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12-5-28 05:35
回头率: 5
漂亮  发表于 2012-5-27 23:20

评分

参与人数 31人参果 +62 收起 理由
msfeng + 1 漂亮:)
巧珠03 + 2 漂亮:)
春江1号 + 2 赞一个^_^
幸福使者 + 2 太漂亮了!赞一个
小织生活 + 1 赞一个^_^
白萝卜 + 2 漂亮:)
yanweibaobei + 2 赞一个^_^
莹莹最棒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惜缘0508 + 2 赞一个^_^
yingyingfuyu + 3 漂亮:)
亦心の林夕 + 2 很给力!
胡杨叶子 + 1 漂亮:)
娜娜外贸线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妮妮妮子 + 2 赞一个^_^
675308530 + 1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8:47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2-20 08:23 , Processed in 0.322869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