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069 人签到
查看: 504|回复: 3

[女式毛衣] 双花抱玉

热度: 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7 22: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nbaby11 于 2012-5-30 23:48 编辑

      这两件衣衣的花样是一样的,但颜色和大小不一样,衣服的款式也不一样。因为技术不娴熟,所以不是精致,我会继续努力的。

IMG0525065100.jpg IMG0525065101.jpg IMG0525065200.jpg IMG0527214000.jpg IMG0527214300.jpg IMG0525065101_副本.jpg
     再发一些加过花边的图。还一些真人图。 笑笑.jpg IMG_0065_副本.jpg IMG_0064_副本.jpg 嘿嘿,这是跟论坛里的姐妹们学的……以后就叫这个名字啦……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8 18: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09:51:48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xiaxiangtu 发表于 2012-5-28 18:50
漂亮

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6 2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2:37 , Processed in 0.388553 second(s), 2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