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158 人签到
查看: 16667|回复: 174

[男式毛衣] 老公的棱形毛衣

  热度: 20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情之缘 于 2012-5-30 15:47 编辑

     第一次给我老公织毛衣,织了一款简单棱形花。
     线:利利家的国产绒丝线,68支,4股,13/14号针,用量7两左右
     配线:家里零线
     3月28日起的头,5月26日完工,中间给我儿子织了一件背心,起针215针前,织到一半觉得有点小,不想拆,后片织起针是230针,比前片要多15针,在姐妹们的帮助下,这次缝合用了巧手妈咪的无缝缝合法,总算完工了。
     这款线线还不错,缩绒后,绒面也挺好的,我老公很满意。
     先上图吧,这次没真人秀,我老公不肯让我拍
     自己做了一个简单的图解

       FC@AAXPNI{%V]Z1ASLSBMEH.jpg
前面棱形
      100_2882-1.jpg
后面无花形,平针

    100_2883-1.jpg
这张图片花形看得清楚一点
    100_2885-1.jpg
     由于衣服过于简单,所以不作详细说明了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5-31 08:01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很漂亮!  发表于 2012-5-30 23:19
漂亮  发表于 2012-5-30 22:58
漂亮  发表于 2012-5-30 19:05
靠椅  发表于 2012-5-30 16:58

评分

参与人数 72人参果 +139 收起 理由
zhxc + 3 赞一个^_^
461529791 + 3 漂亮:)
徐丽的编制人生 + 2 赞一个^_^
cicifeng + 2 赞一个^_^
天使的诱惑 + 3 漂亮:)
山谷百合花 + 2 漂亮:)
花妈妈香 + 3 赞一个^_^
飘25110280 + 3 赞一个^_^
阿米迪利 + 2 赞一个^_^
小蜜蜂3 + 2 赞一个^_^
菊次郎之夏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仙灵手巧 + 2 赞一个^_^
秋番茄 + 1 赞一个^_^
★芦荟☆ + 2 漂亮:)
编织有乐趣 + 2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5-31 11:31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点评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早没了~

点评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_^

点评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点评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

点评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0 15: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州的老乡,必须的:

点评

再加上我这个台州的  发表于 2012-5-31 11:47
不错  发表于 2012-5-31 07:20
台州的?我黄岩的,哈哈。  发表于 2012-5-30 22:17
谢谢美女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30 15: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8:37 , Processed in 0.180786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