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43 人签到
查看: 2101|回复: 22

[披肩] 仿青瓜红绿撞色披肩

热度: 2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1 12: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叔母的妹妹与我很是交心,去年冬,恰逢我热恋这钩针她热恋着烘焙,为了显摆自己的手艺,我答应给她钩个披肩。于是她就在青瓜的博客里头选啊选啊,不料这位热衷黑白灰的知性美女选了“红绿撞色”。我这人仿人家的作品就喜欢用跟原作一样的线线,那么就来了这个竹棉的红绿撞色,呵呵,这个冬天可没有什么保暖效果哦。不过眼下这个天气倒是适合滴!来吧!我的真人秀!

红绿撞色背后

红绿撞色背后
IMG_0404.JPG 感谢青瓜提供图解!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5-31 14:35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8 收起 理由
蓦然回首 + 3 漂亮:)
marfor11 + 2 赞一个^_^
水晶兰 + 3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1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沙发自己座吧!{: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1 1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喔,挺好看的~~~~~~~~~~~~~~~~~~~~~~~{:oo30oo:}{:oo30oo:}{:oo30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12: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麻纱线 发表于 2012-5-31 12:27
不错喔,挺好看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1 1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1 1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1 14: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1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1 14: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31 15: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19:37 , Processed in 0.613715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