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710 人签到
查看: 1611|回复: 23

28号的特价包 小汤进来说下成分

热度: 23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那么多呀?;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啊,够织好一阵子了。看上去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是够多的,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24号包漏了3团黑色绢棉?这个看小汤怎么说

点评

哈哈 不是 是我漏发了照片  发表于 2012-6-2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的这2个包好像有重复的颜色啊?我也买了2包,30号和39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线,拆包的时候很过瘾吧: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 1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毛线卖家吧?抢了好多特价线

点评

呵呵 我卖的是三七线 其他的纯属个人爱好~  发表于 2012-6-2 1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21:26 , Processed in 0.673425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