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5069 人签到
查看: 14558|回复: 270

[90~110cm中童毛衣] 我的公主---小小的紫 浓浓的爱(姐妹们,图解有误,不好意思,才发现)

  热度: 33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人蛇 于 2012-6-10 21:26 编辑

自从有了女儿以来,一直都想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想每个父母都是这样想的吧!可惜我手艺不咋地,哎,委屈我家姑娘了。。。。
这款桌布衣是在房间里面与萍儿姐姐学习的其中一款,一直以为桌布衣很难学,其实学起来也蛮简单的哈。在这里感谢萍儿姐姐,谢谢她无私的奉献,让我这个初学者也能鈎件像样的衣服了。
线线是米米家的钩编线,一股钩成,用量不详,可钩四号。。。
好了,上图啦,姐妹们看后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就给小蛇评评分,顶顶楼撒,在此谢谢姐妹们了。。。。
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留下你的脚印,证明你来过,(*^__^*) 嘻嘻…… dsc01952_副本.jpg dsc01951_副本.jpg dsc01949_副本.jpg dsc01946_副本.jpg dsc01945_副本.jpg dsc01943_副本.jpg dsc01942_副本.jpg dsc01941_副本.jpg dsc01940_副本.jpg dsc01936_副本.jpg 桌布衣0.jpg
姐妹们,这个图解有点出入,最后少钩了一排花,仔细看就明白了,我钩的时候没有仔细看,一直钩的来着,希望没有误导姐妹们。

点评

回头率: 4.5 难度: 4.0
实用性: 4.2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漂亮  发表于 2012-6-11 10:53
不错  发表于 2012-6-10 20:53
回头率: 4 难度: 3 实用性: 3
漂亮。  发表于 2012-6-10 19:48
不错  发表于 2012-6-10 19:33
漂亮漂亮  发表于 2012-6-10 19:29
漂亮  发表于 2012-6-10 18:37
回头率: 4 难度: 4 实用性: 4
不错  发表于 2012-6-10 14:42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12-6-10 13:46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5
太漂亮了  发表于 2012-6-10 12:08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6-10 07:13

评分

参与人数 131人参果 +258 收起 理由
缘来如风 + 2 衣服漂亮,公主可爱!
阿秀 + 1 太可爱了!漂亮
忻怡 + 2 很给力!
菟丝子 + 2 赞一个^_^
亦然自在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妙妙狐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迷蝴蝶 + 2 赞一个^_^
sidadon + 2 赞一个^_^
yunjuanyunshu + 1 赞一个^_^
kiki姥姥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蔚蓝心海2008 + 3 赞一个^_^
茄子编织 + 3 漂亮:)
幸福依然 + 3 漂亮:)
雅萱妈妈 + 2 好看
蓝色海风1 + 1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的,又钩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哈,帮顶{:oo30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9 2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1_1:}小公主好可爱!衣衣也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4-24 21:44 , Processed in 0.480115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