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813 人签到
查看: 1749|回复: 35

转惠惠家5月22日64号蓝色100%羊绒空心带(已转)

热度: 1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11 1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valee 于 2012-6-15 10:58 编辑



颜色比较接近上面这团





引用惠惠的描述少量的100%山羊绒空心带。详细产地不知,同一厂家拉回来的,管它意绒还是国产绒,惠惠一律当国产绒价格出售哦,冲皇冠,售价188元/斤,1股大概10号针左右,蓝色拉回来的时候已绕好团的,共7包,个别团有断头,介意的姐妹慎拍哦!特价线不接受收到后,各种抱怨,更不接受差评。不退不换哈。因此购买前请三思而后行,否则后果自负。

我的最小团有约10个断头,其他大团正常(总共4团)。另外我在云南比较干旱,1公斤线线拿回来放一段时间重量会少20克左右,转过我的线的都知道,价格我也会商量。请考虑好并喜欢的姐妹和我联系。另外转的两个线:
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id=17694792117

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id=14857546246

织毛衣就上编织人生网,全国最大的编织论坛邀请您免费注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11 1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气宝贝009 发表于 2012-6-11 10:30
想要

考虑好可以给我消息我又做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11 1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吧转吧,好抢手啊~

点评

谢谢52的快手!!  发表于 2012-6-11 1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11 1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evalee 发表于 2012-6-11 10:35
考虑好可以给我消息我又做链接。

多少钱呢。到苏州的运费是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11 1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转的也快~~

点评

哈哈,我是好奇心重,有些买回来不知道织个啥。  发表于 2012-6-11 1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11 10: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又见一个爱折腾的

点评

钱包少了不少。。唉。。。。  发表于 2012-6-11 1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11 1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呀?好好的,咋舍得转了呢?

点评

最主要是钱包顶不住了55555  发表于 2012-6-11 10:57
我又不知道织啥了,上回那个眉毛的也在考虑要不要转,都是不知道织啥的。。线线是好线。  发表于 2012-6-11 1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气宝贝009 发表于 2012-6-11 10:47
多少钱呢。到苏州的运费是多少呢

云南到苏州12-15。加了包装可能会超1kg。因为有断头我可以包邮。你想要要就给我短消息。买的时候重量是2.02。放了轻了些。总之考虑好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11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evalee 发表于 2012-6-11 10:53
云南到苏州12-15。加了包装可能会超1kg。因为有断头我可以包邮。你想要要就给我短消息。买的时候重量是2. ...

总共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6-23 23:31 , Processed in 0.273823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