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3942 人签到
查看: 3549|回复: 68

转百百家的超美金丝棉

热度: 3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7 1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晴618 于 2012-6-27 11:02 编辑

在百百家买的超美金丝棉,好不容易抢到的,当时抢了三个颜色,粉蓝、粉红、浅金。浅金的已经出成品了{:6_234:},(按个人喜欢三个颜色比较的话,浅金排老三,所以就先拿来试手了{:6_208:})。无奈现在宝宝十个月了,到了满屋子爬,沙发上爬上爬下的时候了,{:6_214:}只要我一拿起针线,婆婆就会说:“你打不成哦”,{:6_238:}加之还要上班,实在是没有时间了,拿到坛里来转给有需要的姐妹,粉红和粉蓝各有1.1斤,33元/斤,运费自理哦~这几天下雨,只有借用百百的图片了{:6_223:}希望百百不要介意,嘻嘻~
粉红.jpg 粉蓝.jpg
发帖后有姐妹问到运费的问题,两种线线一共是2.2斤,刚打电话问了快递师傅,说要收续重。雪晴自己也经常在网上购物,超过2两续重对姐妹来说也是不怎么划算,{:6_212:}于是把自己昨天收到的新线线拿出来找,看有个绿色的棉线1.5斤,30元/斤,加上面的金丝棉一起可以凑3.7斤,这样续重就不会觉得不划算了。{:6_223:}当然不需要的姐妹也可以不拿哦~现在手头没相机,还是借用百百的图片哦,有点色差,实物比照片颜色偏深一点点哦~{:6_237:}
意大利LEGNANO TINTI S.P.A.原装高筒100%棉
支数:2/32、3/32
4股13号针左右(仅供参考)
绿色.jpg

粉红.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7 1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漂亮的线线哦,顶

点评

谢谢,呵呵~  发表于 2012-6-27 1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7 1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颜色有多少

点评

每个颜色有1.1斤哦  发表于 2012-6-27 1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7 1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团呀,几股合的

点评

2股2抽的哦~买的时候百百建议是用6股12号针,我4股用的12号针感觉还可以哦~  发表于 2012-6-27 1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7 1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费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7 10: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yin1234 发表于 2012-6-27 10:13
每个颜色有多少

想都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0:27:57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yin1234 发表于 2012-6-27 10:25
想都要了,

每个颜色各有1.1斤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7 1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颜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27 1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晴618 发表于 2012-6-27 10:27
每个颜色各有1.1斤哦

怎么支付?运费怎么算?发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0:28:58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薇凝 发表于 2012-6-27 10:23
运费多少

是哪里的啊,运费我还要问下快递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18 17:34 , Processed in 0.346666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