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65 人签到
查看: 1922|回复: 12

[50~80cm婴幼儿毛衣] 凤的第8帖可爱的小猪毛衣

热度: 1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30 16: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sb[9].jpg psb[7].jpg 在一个遥远的山村里,住着一位猪妈妈和她的三可爱的小猪。妈妈每天很辛苦,小猪们一天天长大了,可还是什么事都不做。
一天晚上,吃过晚饭,猪妈妈把孩子们叫到面前郑重其事地说:"你们已经长大了,应该独立生活了,等你们盖好自己的房后就搬出去住吧。
三只小猪谁也不想搬出去住,更不想自己动手盖房子,又不能不听妈妈的话。于是,他们开始琢磨什么样的房子。老大先动手了。
他首先扛来许多稻草,选择了一片空地,在中间搭了一座简易的稻草屋,然后用草绳捆了捆。"哈哈!我有自己的房子了!"老大乐得欢蹦乱跳。
第二天老大搬进了自己的新家,老二和老三好奇地前来参观。老二说:"老三,你看大哥的房子,也太简陋了,我要盖一座又漂亮、又舒适的房子!"
老二跑到山上砍下许多木头回来,锯成木板、木条,叮叮当当地敲个不停。不久,老二也盖好了自己的木房子。显然这比老大的要漂亮、结实得多。
老二很快搬到自己的新家住了,老大和老三也过来参观。老大赞不绝口,深感自己的房子过于简陋;老三看后说:"我盖的房子还会更好的。"
老三回到家左思右想,终于决定建造一栋用砖石砌成的房子,因为这种房子非常坚固,不怕风吹雨打,可这需要付出许多努力啊!
老三每天起早贪黑,一趟一趟地搬回一块一块的石头,堆在一旁,再一块一块地砌成一面面墙。哥哥们在一旁取笑道:"只有傻瓜才会这么做!"
小弟毫不理会,仍夜以继日地工作。哥哥们休息了,他还在不停地干。这样整整过了三个月,老三的新房子也盖好了!他好高兴啊!
有一天来了一只大野狼。老大惊慌地躲进了他的稻草屋。野狼"嘿嘿"地冷笑了两声,狠狠吹了口气就把稻草屋吹倒了。老大只好撒腿就跑。
老大径直跑到二弟家,边跑边喊:"二弟!快开门!救命啊!"二弟打开门一看,一只大野狼追了过来,赶紧让大哥进了屋,关好门。
大野狼追到门前停了下来,心想:"你们以为木头房子就能难住我吗?"他一下一下地向大门撞去。"哗啦"一声,木头房子被撞倒了。
兄弟俩又拼命逃到老三家,气喘吁吁地告诉老三所发生的一切。老三先关紧了门窗,然后胸有成竹地说:"别怕!没问题了!"
大野狼站在大门前,他知道房子里有三只小猪,可不知怎么才能进去。他只能重施旧技,对着房门呼呼吹气,结果无济于事。
野狼有点儿急了,他又用力去撞。"当"的一声,野狼只觉得两眼直冒金星,再看房子,纹丝不动。野狼真的急了,转身去找了一把锤子。
野狼憋足劲,挥起大铁锤敲了下去,没想到锤子把儿断了,锤子反弹回来,正砸在野狼的头上。"疼死我了!" 野狼大叫。他真的无技可施了。
野狼只好满脸堆笑地请三只小猪一起去郊游。三只小猪很聪明,也很团结。他们提前到郊外摘了许多苹果。不久,野狼来了。
三只小猪按计划迅速爬到苹果树上。野狼迷惑不解地问:"你们到树上去干什么?"老三回答说:"我们在吃苹果呢!你要不要来一个?"
野狼馋得直流口水,便满口答应了。老三摘了一个大苹果丢下去,苹果顺着山坡滚下好远,野狼在后面追,结果越跑越远。三只小猪趁机跑回了家。
野狼气急败坏地返回来,他绕着房子转了一圈,最后爬上房顶,他想从烟囱溜进去。老三从窗口发现后,马上点起了火。
野狼掉进火炉里,熏得够呛,整条尾巴都烧焦了。他嚎叫着夹着尾巴逃走了,再也不敢来找三只小猪的麻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5 收起 理由
淡然、、 + 3 漂亮:)
ym2006245100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30 1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图片放大一点吗,拼色的衣服,呵呵,好看呢

点评

难度: 4.0 实用性: 5.0
漂亮  发表于 2012-6-30 18:36
难度: 4 实用性: 5
好漂亮  发表于 2012-6-30 18: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30 17: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期待更多的作品!!!!!!!!!!!!!!!!!!!!{:6_210:}{: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30 18: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手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30 1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真好: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30 1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6-30 1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30 2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6-30 2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拼得很好,就是图有点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 1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房子看出来了~是不是小猪,实在是看不出来~这图也太小了~
小猪的鼻子好像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 1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18:52 , Processed in 0.363842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