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164 人签到
查看: 952|回复: 9

转蓝家4.14日精纺17号杏色羊绒

热度: 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 1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转小白家4.14日精纺17号杏色羊绒线一筒。0.75公斤。
(0.75-0.04)*2*280=397元。快递费15元。
17hao.jpg

有需要的请联系QQ 12530878.(注明买线)
17hao.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1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坐等买家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7-2 14: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 1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7-2 14: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 1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7-2 14: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 12: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可是多了些啊!
有没有少点的啊?嘿嘿

点评

小的都拿去机了,就剩些大的了,相同色都有两个,所以转一个出去  发表于 2012-7-2 14: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 1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7-2 14: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 16: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分吗

点评

你好 线太细 不想绕 不分线的  发表于 2012-7-2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 16: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我去银行冲钱,如果线还在,我就要

点评

好的,到时候联系  发表于 2012-7-2 1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2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08:25 , Processed in 0.262204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