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960 人签到
查看: 1611|回复: 33

大家猜一下这些可以做什么?

热度: 3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08: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绒伊人绒线坊 于 2012-7-3 09:32 编辑

{:5_173:}绒伊人绒线坊马上就要上新啦!首先介绍一下这些宝贝们,都是在衣服上配的配饰。但是我们想让小东西发挥它最大的作用。大家可以来下互动,看一下咱们这些宝贝都可以做什么,大家集思广益哦!
下面先让编织人生的姐妹们饱饱眼福。来几张细节图。
IMG_3905.jpg 蝴蝶结样式的毛球。{:5_165:}
IMG_3911.jpg 刺球的样子。{:5_188:}
IMG_3961.jpg 大球球摸起来舒服舒服极啦!{:5_193:}求恩宠!!
耳罩.jpg 我们的姐妹们也对它是爱不释手。来个耳罩亮相一哈!{:5_199:}
羞涩.jpg 羞涩的妹妹,也不来个正脸儿。大家看看毛球在衣服上的效果吧!{:5_192:}

蓝色.jpg 为了让姐妹们看的更清晰直观,我们的妹妹不畏炎热,穿上厚厚的羊绒衫,给大家展现一下。{:5_173:}
4球。.jpg 衣服上的配饰。可以放在衣领上面,很有个性哦!{:5_186:}

   还有更多不同款式的毛球哦,今天先展示一点点,大家敬请关注,马上就要把它们集中到绒伊人店铺里面哦。
店铺详情http://rongyiren.taobao.com/

评分

参与人数 13人参果 +32 收起 理由
雨静心柔 + 3 赞一个^_^
琼俪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灵芝花77 + 3 漂亮:)
织姐 + 3 漂亮:)
云之朵 + 3 漂亮:)
69k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鱼儿的乐园 + 2 赞一个^_^
45611800 + 2 漂亮:)
清新飘逸 + 3 漂亮:)
妮妮妈handmade + 2 漂亮:)
枫林怡红 + 1 漂亮:)
850429 + 2 漂亮:)
景蓝玫瑰 + 3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0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一手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0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美女哎~小毛球也很可爱啦,嘻嘻 赶快上架吧 我喜欢哪个棕色的 多少钱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09: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小配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1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1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1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1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3 1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7:49 , Processed in 0.258764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