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96 人签到
查看: 3184|回复: 17

真丝亮片衫

热度: 2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很多美眉织过的,据说是特别容易织的,斗胆试了一下还是很艰难的~完成了。前一阵好多美眉给妈妈织,深有感触,我也来一件。
   真丝本来就亮再加上亮片波凌波零啊,呵呵,织前很担心会俗气,织完还凑合,配热裤也没问题。
说说线吧,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60637-1-1.html 焦点的真丝亮片和90%的SE10%PL黑真丝(下面有泡84实验图片)。
  亮片线亮片间距较密3公分左右,洗的过程中有些掉色,希望是浮色以后别掉了,最怕掉色。用丝毛净洗的,也没蹑手蹑脚的洗,水平不好经常拆拆织织,也没出现毛绒。特意拍了细节图片,大家看吧,我想是个好线。
  亮片线一股太细,两股亮片太多,其实亮片针细了一点不好穿过,有点怕亮片也不敢弄两股。所以一股亮片线配了黑真丝6股,用粗针织,底边用8股黑真丝11号左右针吧。这样身上的亮片也很多,一公分间距内必见亮片。用线很少,反正剩了好多好多还能弄N件吧。
   款式是学习这个美眉的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40203-1-1.html,这个美眉说抬手时衣服往上缩,影响美感,稍作改动的地方是退两股的地方,改退了一股,所以漏的直线段会短一些。因为少退一些针,身子部分短点,腰身长点,底边长点织了18公分左右,抬手也许好点。
   织的过程中,没收底边没织底边的时候穿看了下,像斗篷有些飘逸别有一番韵味,配个裙或者什么,比织完的感觉更时尚一些,一度想着不织了,但是考虑妈妈还是得有正规点的感觉,还是完整的完成了。
5.jpg 6.jpg

其实可以再短一些的

其实可以再短一些的

洗了没出绒,是好线吧,织有沙沙的感觉

洗了没出绒,是好线吧,织有沙沙的感觉

少退了一针的效果

少退了一针的效果
3.jpg 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蒋文燕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冰河66 + 3 漂亮:)更显出皮肤白皙!
:雨中漫步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焦点毛线屋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沙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嘛我不喜欢穿镂空的衣衣
这个线我也有,我准备全平针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2: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4: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6: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真丝亮片,低调的奢华,衣服很漂亮!
不过我没买过亮片,怕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19: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2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5 05:50 , Processed in 0.246275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