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796 人签到
查看: 11971|回复: 137

[女式毛衣] 仿花朵小坎

  热度: 27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烟清荷 于 2012-7-13 11:10 编辑

在淘宝看到一款小坎,很喜欢,奈何不知道怎么个走势,偶然的机会在空间看到烟雨老师钩了这件小坎,她的博客还有过程图,于是赶紧动手。
烟雨老师博客:http://eytt.blog.163.com/blog/static/388776201242545510611/


论坛也有幸福织织朋友做了过程图:http://www.bianzhirensheng.com/a/4903.html#150400-qzone-1-10109-64ffd4f91fd3f0bdced7847e525cdd45


感谢两位无私奉献。其实有两位老师的详解,这件小坎一点不难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手快一天完工。

我正在钩第三件这个花型的冰丝小坎,到时会做一点说明,敬请期待哦。


一共钩了两件,正在进行第三件。
第一件:


花朵小坎0.jpg

花朵小坎00.jpg

花朵小坎000.jpg

颜色失真了。
花朵小坎0000.jpg


第二件:冰丝

呵呵,自以为记住了步骤,结果这件没看过程图,有的地方少了一行辫子针。线太细,水草部分用的是长长针。


花朵小坎0000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77人参果 +182 收起 理由
豆丁同学 + 2 漂亮:)
时光漫步 + 3 赞一个^_^
月亮桥 + 1 赞一个^_^
冬天的故事 + 1 赞一个^_^
世外逃远 + 1 漂亮:)
yilisha + 2 赞一个^_^
vivianrogers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洛水珈蓝 + 1 漂亮:)
倩妈妈 + 3 赞一个^_^
兰兰素素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洳果是 + 3 漂亮:)
小竹子123 + 2 漂亮:)
lshhx514269 + 2 漂亮:)
梓薏 + 2 赞一个^_^
海边小灯 + 3 清荷妹妹是个心灵手巧的人,还是个很热心的人.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2-7-14 08:52
恭喜沙发,谢谢评分,哈哈。  发表于 2012-7-13 1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也在一姐妹博客看到这款了,忘了是否收藏链接啦:'(

点评

呵呵,没关系,链接来了。  发表于 2012-7-13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加分了

点评

谢谢亲爱的支持。  发表于 2012-7-13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在论坛看钩针教程,无奈看不懂图啊。。。。。周末搜视频教程@握拳!我一定要学会钩针!

点评

加油,钻研,我也是自己从0开始的。  发表于 2012-7-13 1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7-13 1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什么线啊?我用细冰丝线钩了一个,效果不太好,有用粗的钩坐垫的钩了一部分,窟窿太大。

点评

第一中线是编格尔,中粗吧。我用的也是 细冰丝,就是多钩点花,开始钩了十一朵,感觉太多了,第三件我试钩9朵。  发表于 2012-7-13 1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7-13 1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鼓励,手工跟你比差远了,我还得多学习。  发表于 2012-7-13 1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3 10: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钩的很漂亮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7-14 07:30
谢谢评分支持  发表于 2012-7-13 1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5:59 , Processed in 3.857070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