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957 人签到
查看: 15590|回复: 208

[50~80cm婴幼儿毛衣] 蓝色背心裙----文静家的蕾丝+丝绒+闪光棉

  热度: 39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秋天の童话 于 2012-7-18 13:45 编辑

    自从迷上了编织,就爱上编织人生,认识了文静家的线线(地址: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429-1.html),从此成为他家的忠实粉丝,线的品质不用说,买过的姐妹心里都有数。
    言归正传,还是秀裙子吧,先奉上原图及图解,在此先谢过论坛里无私奉献的前辈。
001909tbztm8t3txwm7nf2.jpg
083617jkgepkm95g8ewgg6.jpg
再秀我的拙作,见笑了!
图片2(07-18-09-03-05).jpg
    原谅我的拍摄技术,拍出来的效果总是强差人意。款式有些改动,心仪的是原版,但已经有几件吊带了,便改成背心款。
    线和种数及用量:粉蓝的蕾丝线40克左右,天兰的丝绒混纺70克左右,蓝色闪光棉少许,用的是不知名2.00mm钩针。

   应部分姐妹的要求,说一下大概的过程:网格起针法起针,具体格数按各人的身材而定,上半身是每个洞里钩三长针,钩好后换线钩一圈中长针,花边用图解中花样的最后一行。腰部开始往下钩裙摆,先钩一圈一长长长针三辫子针用于穿丝带,然后按图解钩即可,我钩了四十个花样,如果想蓬点就加多些花样。黑点代表狗牙拉针。再说下内衬,由于这个花型挺疏的,当裙子穿必须打底,我在腰部挑钩了一行长针用于缝内衬,当然不加内衬直接穿打底裤或裙也行,各人爱好吧。词穷只能写这么多,有不明白再问我吧。
    再次感谢各位姐妹的青睐!

评分

参与人数 99人参果 +192 收起 理由
绿筱MM + 1 漂亮:)
华610121 + 1 漂亮:)
菊次郎之夏 + 1 漂亮:)
香之舞 + 1 漂亮:)
.开心果. + 1 漂亮:)
茉莉的妈妈 + 2 赞一个^_^
紫色的花开了 + 2 赞一个^_^
77889 + 2 漂亮:)
Оo妍汝萌oО + 1 很给力!
风云天下 + 2 赞一个^_^
不起眼的小小草 + 2 漂亮:)
jakaixin + 1 赞一个^_^
春天的爱 + 1 漂亮:)
收获秋 + 2 赞一个^_^
云中谩步 + 2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哈哈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2-7-18 15:18
好看  发表于 2012-7-18 1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舒服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7-18 1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期待真人秀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地板 都没坐上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2-7-19 06: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8 09: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没抢到沙发:L

点评

很漂亮  发表于 2012-7-23 18: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8-19 16:21 , Processed in 0.291768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