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792 人签到
查看: 903|回复: 5

[出售] 全新钩编衣出售

热度: 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1 09: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裙尺寸“胸围平铺80CM,长80CM,缎染亚麻线”售价150元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1 09: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没看到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0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弄,重新上图,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1 1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发了两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1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俺不是专业卖衣衣的,不会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1 16: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幫頂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5:51 , Processed in 0.189201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