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140 人签到
查看: 5870|回复: 119

[女式毛衣] 我的山花烂漫衣

热度: 14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2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历时3个多月的衣服终完成了。真人秀。电脑拍摄的,效果不咋的,

评分

参与人数 54经验值 +20 人参果 +105 编织币 +7 收起 理由
蓝色海 + 2 漂亮:)
YU1231 + 2 赞一个^_^
thy333 + 3 赞一个^_^
夏至妈妈 + 1 赞一个^_^
彩色线 + 2 漂亮:)
443050097 + 1 赞一个^_^
我爱织毛衣12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小蜜蜂3 + 2 漂亮:)
晴耕雨织 + 3 很给力!
弋妈 + 2 漂亮:)
88www123 + 3 赞一个^_^
snowenergy + 2 漂亮:)
圣诞百合 + 3 漂亮:)
烨烨2189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chengcheng1213 + 2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2 17: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2 17: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2 18: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2 18: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支持一下  顶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2-7-23 1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2 18: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8: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2 1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2 18: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7:55 , Processed in 0.568241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