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754 人签到
查看: 1119|回复: 20

晒线贴 7.17日 17号

热度: 1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蕤洁 于 2012-7-24 11:40 编辑

盼了一个星期,终于收到抢到的线了。快递太不给力了。怀着期待的心打开了包裹。没有收到惊喜。那个弹力丝的线太多了。都是绢丝的,整体还说说的过去吧。不过我就是抢的时候觉的挺好玩的,线回来了,不知道织什么呢。下面就是我的颜色,有人要的话,就转走。我买的是17号,数量是1906克。我没有单独称,线都在下面了; IMG_5421.jpg 包装的真好; IMG_5419.jpg IMG_5420.jpg 先来两张大合影; IMG_5422.jpg 玫红的喜欢; IMG_5423.jpg 这个是米黄色的; IMG_5425.jpg 这个就是那个有弹力的白色的; IMG_5428.jpg 这个是深枣红色的。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2: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江边上 发表于 2012-7-24 12:08
颜色不错

没用过这类线,不知道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3: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喜欢玫红的{: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3: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深圳 发表于 2012-7-24 13:11
只喜欢玫红的

我也一样 喜欢玫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3: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重庆辣妹子 于 2012-7-24 13:24 编辑

呵呵。刚收到就要转?搭配卖的颜色一般都不是每种都喜欢,不要冲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3: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辣妹子 发表于 2012-7-24 13:23
呵呵。刚收到就要转?搭配卖的颜色一般都不是每种都喜欢,不要冲动啊。

我不知道能织什么啊 呵呵

点评

织夏天的短袖啊。。。。  发表于 2012-7-24 16: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4: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线看上去很不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7:10 , Processed in 0.164773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