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285 人签到
查看: 690|回复: 19

[女式毛衣] “龙衣”“猴子”呵呵是我第一次绣的哦!

热度: 2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一直在织,但是不见成效啊!:'(好不容易完成了几件但是照相技术太烂,拍不好照片,望姐妹们手下留情轻点拍砖啊!!!谢谢!
SDC13140.JPG SDC13139.JPG SDC13142.JPG

SDC13141.JPG SDC13146.JPG SDC13143.JPG SDC13144.JPG
这是绣图的图案。
0CAJIN3TH.jpg http_imgloadCA32L48S.jpg
SDC1315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aiwei1102aa + 2 赞一个^_^
非凡人生 + 1 赞一个^_^ 超可爱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5: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姐妹们的支持!!!{: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织的真好,颜色也漂亮,图案超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24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4-30 11:38 , Processed in 0.302697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