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172 人签到
查看: 7079|回复: 153

[其他] 今年3月学习钩针以来的作品(应姐妹要求一起晒下钩针)

热度: 19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5 06: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inyiyi 于 2012-8-5 20:01 编辑

看到群友们漂亮的钩针作品,喜欢得不行,于是就败了套可乐开始学习,之后又禁不起诱惑又败了套广岛的粉红玫瑰,为了对得起我可爱的钩针们,也不停的钩啊钩,虽然都不是钩的很好,自己却很开心,现在将部分作品发上来哦,钩得不好,让姐妹们见笑了。
      上图喽
     处女作


下面不分先后哦




晒下钩针呢
广岛玫瑰


可乐的糖果和三支可乐蕾丝钩针,这个没有钩针袋,用了女儿的笔盒当袋子呢

评分

参与人数 86经验值 +20 人参果 +164 编织币 +4 收起 理由
析梦 + 1 赞一个^_^
隐形的猫 + 3 漂亮:)
LRC173130271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wedi2010 + 1 赞一个^_^
燕语 + 2 赞一个^_^
baihe1959 + 3 赞一个^_^
爱梦蓝 + 2 漂亮:)
liuqiaoling610 + 3 漂亮:)
好人hao + 1 漂亮:)
土土土 + 1 漂亮:)
偶遇你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娴云 + 2 赞一个^_^
xiaoligu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MAOTUOGUAI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我爱越剧 + 2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06: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下哦

点评

不错了  发表于 2012-8-5 1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5 0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漂亮的作品,对得起界昂贵的日本钩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5 06: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的真快。俺也想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06: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nxu 发表于 2012-8-5 06:39
这么多漂亮的作品,对得起界昂贵的日本钩针啦

谢谢夸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06: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立娜 发表于 2012-8-5 06:40
学习的真快。俺也想学

学吧,动手其实就不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5 0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06: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兰云 发表于 2012-8-5 06:49
漂亮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5 06: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不错的   非常棒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8-5 0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5 06: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8-5 0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08:27 , Processed in 0.223699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