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59 人签到
查看: 18591|回复: 429

[女式毛衣] “清仓”咯,四件一起上,求分冲5000

  热度: 86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0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笑语呢喃 于 2012-8-9 11:07 编辑

        最近,很想模仿南郭先生,来一个滥竽充数,混进论坛“编织达人”组去。齐宣王优待乐工,论坛优待达人。咱也要混进去,冒充会吹萧笙,骗点好吃好喝的;P
        已有一个精华,还缺1000多评价分。
        咋办涅?
        翻翻博客,还有几件没发过贴的衣服,有些是自己不太满意的,有些是坛子里已经有太多同样的作品,觉得再发帖没啥意义,就只更了博客。
        现在缺分,只好把脸皮放厚一点,孩儿们给我一起上,哈哈。
        恨不能学大兵来句湖南话了:姐姐妹妹“打发点咯……”

第一件:落英——钩织结合,简单志田
       女儿说,这件衣服的颜色像落叶,是一片一片落下来的样子。
       棒针,AD3.25金头3.25环针。钩针,潮8、潮5。(领子按原图有点大,拆了边缘的一排,重新用潮5钩了一圈长针、 一圈倒短针,其它都是潮8)
        线,是惠惠家的丝麻,非常硬,秋说织起来很滑,不给力,我钩着还行,不过勒得手指痛。成衣效果倒是好的,很大牌。
        织:花型按图解的,加了针,108针起头,每6行两边各加一针,各加4针,腋下收针是2-4-1, 2-2-2 ,2-1-n次,肩膀各剩20针。
        钩:“锅边志田”用的是3.5,我想,小一点吧,用了潮8,袖子倒是很合适,钩正身的部分就夸张了,图解14个花型达到的长度,我11个就到了,试穿,已经到了臀线,不敢再钩了,再钩就成裙子了。就是在第三次加针以后,钩一个花型就开始缘编织了。
      这件衣服,实在是弄大了,尺寸相当于XL了。当时很不满意,没有发帖。衣服已经归我妈了。
001.jpg

秀4.jpg

秀3.jpg

第二件:流年——仿鱼儿的“蔷薇”
        此衣用线太粗,大夏天兴冲冲弄出来,发现只能秋天穿。一时气馁,也没有发帖。
        针:潮4+,潮5(后片、前身片用4,其他都是5)后片刚钩的时候超级大,53公分,换了4+还是有52,忐忑中换了细一号针,钩完3片,感觉不大了,又换回5号,胳膊有点小粗,怕细了套进去不好看。果然不大,成衣才42。
        线:三千家的绢棉,水灰色,48支6股,成衣276克。

成衣01.jpg

成衣2.jpg

成衣局部.jpg

称成衣.jpg

第三件:灵动裙子,这个不用介绍,咱们鱼群去上海的群服
针:2.0潮5号钩针
线:鱼儿让给我的,蔷薇家的桃粉色真丝珍珠棉,4股
图片颜色拍得失真了。桃粉色,好看,难拍,每次拍出来颜色都不一样:L
201207251040_副本.jpg

201207241036_副本.jpg

201207241038_副本.jpg

201207251045_副本.jpg

第四件:灵动菠萝衣
      
      2.0钩针,姜黄色棉线4股
  
      这件衣服的神奇之处是,花型伸缩性很大,我能穿,女儿居然也能穿。
      既然如此,就让咱家小美女压阵,秀一秀。
      小的试穿的时候还没有钩袖子,袖子,是后来加上去的。
20120715983_副本.jpg

照片 012_副本.jpg

201207241019_副本.jpg
照片 005_副本.jpg

20120715991_副本.jpg

照片 003_副本.jpg


最后引用下果果的话“发个大帖不容易”,姐妹们,别忘记给分分哦!






评分

参与人数 642经验值 +250 人参果 +1344 编织币 +42 收起 理由
renyq + 3 赞一个^_^
红尘无忧1 + 1 漂亮:)
厦厢 + 1 赞一个^_^
ali1115 + 3 赞一个^_^
草莓妈 + 2 赞一个^_^
相逢是缘 + 2 赞一个^_^
ada0417 + 1 赞一个^_^
大象/ + 1 漂亮:)
坚持 + 3 赞一个^_^
鸿雁儿飞飞 + 3 赞一个^_^
YM忘忧草 + 3 赞一个^_^
白糖妈妈 + 3 漂亮:)
瑛子 + 3 漂亮:)
519356849 + 1 赞一个^_^
青涩柠檬@ + 2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8-10 08:43
漂亮  发表于 2012-8-9 21:52
漂亮极了  发表于 2012-8-9 1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1_1:}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5000应该分开发。

点评

不好意思老出来麻烦人,皮厚一次可以原谅,四次,我不用见人了……  发表于 2012-8-9 1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9 1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2-8-9 20:09
好厉害呀  发表于 2012-8-9 1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9 04:24 , Processed in 0.562358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