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651 人签到
查看: 72572|回复: 677

[帽子] 街头风个性帽

热度: 14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2: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利用周末时间织了顶帽子,净顾照图织了,没注意尺寸,织完后小了,还没找到适合它的主人。

对不起,众位姐妹,我把图解给删了,因为发现有人不经俺同意就使用俺的部分图解,不是俺小心眼,俺总觉得这是对人的不尊重。
有要图解的,就直接跟我要吧。

前面

前面

后面

后面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2: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闹又出新作品了,PL哦,喜欢 [s:16]
强烈建议:来个真人秀!!!!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抢到了!真棒啊!手艺不错,PP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2: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s:16]给我家小猫,, [s:2]又坐在地上了,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早就该发这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前给孩子织过,很暖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4: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给洋娃娃戴就不错哦! [s:1]  [s: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4: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找帽子织呐。。。巧啦。。。3Q楼主! [s: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4: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头秀来一个  [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1 1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闹腾姐:我也来凑个热闹,呵,快快再出作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06:44 , Processed in 0.171962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