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467 人签到
查看: 1852|回复: 34

性感内裤/丝袜(另有性感蕾丝短袖及雪纺衫转让)!

热度: 1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4 1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昔日晓痕 于 2012-9-6 16:51 编辑

@家有一鸣 @绿蝶2 @摇笔笔007 @白色T恤 @achenyanling @yeluohongying @luckliu688 @xiaokll88 @花惜若相思
竟然也可以像微博一样@好友哎!呵呵,我的新浪微博:昔日晓痕。欢迎互粉!!!!
想开网店来的,结果工作原因没开起来(当然也是我自己笨啦),而且我自己也穿不了那么多,眼看着沈阳一天天冷起来了,这些漂亮的在衣柜里越来越沉,不如拿出来转了吧!
性感莫代尔内裤,一共2个款式(一款是腰部蕾丝花边,一款是腰部腿部均有蕾丝花边),多色可选,图示如下:
款式一:


颜色有:红色(3条)、浅粉色(1条)、玫红色(1条)、浅蓝色(1条)(其他颜色已转)
价格:5.5元/件(质量款式堪比内衣专柜的几十块钱的!)
款式二:

颜色有:浅蓝色(2条)、紫色(2条)、粉色(1条)、橘色(2条)、肤色(2条)、紫罗兰色(2条)、黑色(2条)、红色(2条)、白色(2条)。(颜色可能描述的不是很准确,具体看图片吧)
价格:6.5元/件

包芯丝连裤丝袜:
颜色有:肉色、黑色、浅咖啡色、深咖啡色
价格:8元/件

另有4件短袖衣服,刚刚买到手沈阳的天气一下子就凉了,再穿要到明年五一以后了,全新的,索性转了吧,欢迎南方的姐妹。图片如下:

黑色白色各1件,29元一件。

黑色白色各一件,也是29元一件。
有意要着几件衣服的,可以旺旺联系(昔日晓痕)或者QQ联系379631903


所有的,都送小礼品(钥匙扣、迷糊娃娃之类不等,都是之前屯的小玩意儿)。欢迎大家来逛逛,感谢帮忙清理我衣柜的姐妹们!
不接受换线(我的棒针功力不太好,一条围巾织了拆拆了织,一年了还没完工。)不过可以接受十字绣哈!我刚刚完工的十字绣,欢迎大家品鉴: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96037-1-1.html

织毛衣就上编织人生网,全国最大的编织论坛邀请您免费注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家有一鸣 + 3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的小饰品什么的,如果有喜欢的也可以一并拿去,价格一定会折上折(不亏就行啦!)不过这些东西不占地方,留着我自己戴也行,吼吼!: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4 11: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4 14: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邮费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4: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若清風 发表于 2012-8-14 14:04
邮费太贵了

沈阳往外走的邮费是贵了点,不过我最近正在联系中通韵达之类的,会便宜很多的。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根据快递的报价修改运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4 15: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跪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4 16: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条啊,要十条吧,晚上回家淘宝网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6: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kll88 发表于 2012-8-14 16:03
有多少条啊,要十条吧,晚上回家淘宝网再看看?

各有20条,谢谢捧场哈!!!到时候顺便挑俩个喜欢的小礼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153 发表于 2012-8-14 15:41
为啥要跪求呢?

太占地方,而且为了我这不明智的“投资”,被批评N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4 16: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 04:19 , Processed in 0.403251 second(s), 5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