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148 人签到
查看: 22231|回复: 136

【我的衣橱】---黑灰条纹长款毛衣

热度: 14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二少奶奶 于 2014-8-4 17:22 编辑


最近带着宝宝比较忙,也没什么时间来论坛,今天看到很多的好友留言关于我作品的有关编织方法,
如有问题我没及时回复的,可以加我微信交流18256682858

这件衣衣是在进论坛前在实体店学织的,这件衣衣是真正的跨年之作;P,去年看到别人织这件衣衣很喜欢,于是就买来毛线学织,可是因为自己的手工不咋滴,所以失去了信心把她搁置了。
最近在论坛里学到了许多东西,织完表妹家小公主的金鱼衣后就赶快把她拿来给完工了:D
现在想想还得庆幸之前的烂尾,要不是那时的烂尾领子也织不出现在的这个样子
很简单的平针,可惜的是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该怎么收腰,不然就更完美了:(

这是我对自己学到的最满意的机器领:
182313jhr91na0kux2hu97.jpg

1823060v73l3hogo6gcoul.jpg

182320gfjnufn2zdd25hed.jpg

虽然衣服不咋滴,不过我的这种精神可嘉嘛!哈哈……希望姐妹们可以给予支持哦

下面是为了配合我的这件衣衣给俺家二少织的,希望喜欢的姐妹可以给予鼓励;k;k
【温暖牌】--条纹情侣衫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23287-1-1.html

来个情侣照:c
115606zb94qtp63pdb3bbd.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5 收起 理由
手工学习 + 3 很给力!
跳舞的靴子 + 1 赞一个^_^
青苹果963963 + 1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P恩,精神可嘉:P


以前偶看帖很傻很天真,只看帖不回帖,看到论坛里好多比偶后注册的人都成了编织达人,偶才追悔莫及,于是偶保存了这段话。。。。。。:P偶也要成为达人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8-15 1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1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明月 发表于 2012-8-15 10:53
漂亮恩,精神可嘉

就是嘛!连我都读初中了;P  谢谢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8-15 1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点评

谢谢支持哦!  发表于 2012-8-15 1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4: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8-15 17: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4: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不知机器领用的是哪种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4: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8-15 17: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15 14: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16:59 , Processed in 0.318106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