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132 人签到
查看: 2720|回复: 20

用苏杭的羊绒羊毛织的奥运图标衣衣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9 09: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的是半精纺烟灰色4股,共240针,边用13号针,上面用11号针(3.0mm)的,结果很大,胸围86cm,我家宝宝只怕要等一年级才能穿了。呵呵,我想写详细些,姐妹们也能做个参考,因为苏杭的羊绒羊毛真的不错,特别的精纺的。

前面

前面

后面

后面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9 0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沙发慢慢看,楼主讲得好详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9 09: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10]  [s: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9 10: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织得很好。请教斜肩处是怎样减针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9 1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精纺烟灰色我也买了,
红的也是半精纺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9 1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1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的是精纺的,本来只是想配个色,谁知烟灰色不够了,只有织个不对称了。减针是和论坛上讲的一样,第一和第四针收,第二和第五针收,第三收最后织,MM可以搜一下论坛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19 14: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快的手,这么快就织好了,我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0 04: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毛衣织的不错,很平整,就是领子(前后一样),如果前面的领子挖深一点,就更好了 [s:16]  [s:16]  [s:16]  [s:16]  [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2-20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s:16]  [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7:54 , Processed in 0.232440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