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319 人签到
查看: 708|回复: 8

[抢楼促销] 鄂尔多斯护肤羔羊绒线 适合儿童的好羊绒、38支3股精纺羊绒 【限量回馈价7.84元】

热度: 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26 13: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推荐这款羊绒线
主要特点:抗起球  超柔软 精纺细线 绝不褪色、
粗细:38支/3股  
适合儿童的好线、值得推荐、
今日论坛姐妹独享 VIP特价:7.84元/两  限量感恩回馈
更给力的是买就包邮  特价只限论坛姐妹
需要的姐妹 请说明来源 编织人生论坛  好让客服改价!
详情: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92132-1-1.html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8-26 2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悄悄的做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08: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舞冰凌 发表于 2012-8-26 23:38
在悄悄的做活动

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8-31 1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3 2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一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xumao 发表于 2012-9-3 20:33
一般一般啦

世界第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4 09: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08: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0:19 , Processed in 0.406173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