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022 人签到
查看: 47072|回复: 354

[围巾披肩] 《落叶飘飘》超好织的斗篷式小披肩—图解真人秀哦

  热度: 64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狗蛋的老婆 于 2012-9-5 15:16 编辑

    这款披肩我花了两天织出来的,因为小孩子不会打理衣服的就织成了简单的套头款,也不用论方向的往头上一套就成了,用的是乐谱的玫红线用了四两不到的线线哦5.0的棒针,粗针粗线的织的又快又保暖。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啦。弄了半天图片传不上来,原来是格式错了,哎~~~还是发帖子发的少了手生啊!请姐妹们忽略我拙略的拍照技术啊,女儿被我拍成对眼了。 我2.jpg 我1.jpg 我.jpg 我4.jpg 我3.jpg t_副本.jpg rr_副本.jpg 下面钩了一个小边边,欢迎姐妹们拍砖啊,图解也直接上不愿意搞什么隐藏的。 61_副本.jpg 因为我的线线粗,所以完全按照图解来的。图解点击可以放大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61经验值 +20 人参果 +324 收起 理由
毛毛虫QMM + 1 漂亮:)
亦天 + 3 赞一个^_^
幸福依然 + 4 赞一个^_^
460255192 + 2 赞一个^_^
谷中de百合 + 2 赞一个^_^
娴云 + 2 赞一个^_^
千千喜 + 2 赞一个^_^
鼠妈咪 + 20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秦海别 + 3 谢谢无私奉献
汉楚楚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玲儿6 + 3 赞一个^_^
小粒米 + 4 漂亮:)
飞鹰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糖葫芦2009 + 2 漂亮:)
yuchaomei + 3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

点评

还真快呢,怎么啦,专业户啊 。沙发,板凳,地板全是你哦,厉害啊!  发表于 2012-9-5 1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做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难度: 5.0 实用性: 5.0
亮丽  发表于 2012-9-6 08:39
难度: 5 实用性: 5
漂亮  发表于 2012-9-5 1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地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也给女儿来一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5 13: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漂亮!

点评

赞一个  发表于 2012-12-4 21:42
衣靓人丽,人衣靓丽!  发表于 2012-9-6 09:18
漂亮  发表于 2012-9-6 07: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31 07:11 , Processed in 0.237173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