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48 人签到
查看: 8760|回复: 113

[女式毛衣] 童年的桑葚(仿VS的绽放)

热度: 14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购的线线到了,看到线的颜色,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小时候自己采摘来吃的桑葚,那是现在的孩子很难享受到的乐趣。记得童年时,每每放学后就和小伙伴一起直奔桑树林,那是一片很大的河滩,生长着许多的桑树,等桑葚成熟季节,这里就是孩子们的天堂。       成熟的桑葚质油润色紫红,酸甜适口。我们这帮孩子经常是吃着吃着就你看看我我望望你,而后哈哈大笑,因为吃多了,嘴唇、舌头都乌紫紫的啦!
      不墨迹了,还是上片片吧!   
      用线:金丝貂绒22号色
      用针:8号、10号三燕环形针  
      用量:9两
psb.jpg DSC04092_副本1.jpg DSC04080_副本.jpg DSC04081_副本.jpg DSC04168_副本.jpg
  
  • 关闭
  • 上传图片
  • 普通上传
  • 相册图片
  • 网络图片


评分

参与人数 50人参果 +118 收起 理由
zhxc + 3 赞一个^_^
xiaxiangtu + 2 漂亮:)
雨彤彤 + 2 赞一个^_^
lies云淡风轻 + 1 漂亮:)
雨涵123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490237736 + 1 赞一个^_^
蓝昊 + 2 赞一个^_^
紫烟A + 1 赞一个^_^
醉枫林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雨铃兰 + 3 赞一个^_^
xm369592 + 3 赞一个^_^
丹丹605 + 1 漂亮:)
恶魔少女2008 + 2 漂亮:)
深蓝色泡沫 + 3 赞一个^_^
一壶冰水 + 1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0: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看着那桑椹 流口水呀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9-9 09:09
漂亮  发表于 2012-9-9 07: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0: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让人联想到小时候吃桑葚的情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那桑椹 流口水呀:c:c;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雪绒花 发表于 2012-9-8 10:39
好漂亮。。。
看着那桑椹 流口水呀

就是呀,小时候特爱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wx20090612 发表于 2012-9-8 10:39
漂亮

谢谢;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落无息 发表于 2012-9-8 10:40
漂亮啊。。。

谢谢花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3:21 , Processed in 0.178731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