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604 人签到
查看: 5390|回复: 43

[差评] 羊绒线 正品 手编纯山羊绒线 宝宝线围巾 毛线特价中细鹿王羊绒线

热度: 4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姐妹们,请不要再上当了,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1.f3ba2c&id=14288844778我在这家买了二件衣服的线,托朋友去检测是不是羊绒线,结果测出来的线根本一点点都不含山羊绒,只含了20%的兔毛,还有其他成份。我不会骗人,只要你用心看,天天说参加促销:
限时打折13.66元 9小时39分钟 后结束,其实天天在促销。现在不知道哪家才是真正的羊绒线?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4: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实体店买的放心

点评

实体店也不见得就是真羊绒,除非你都拿去检验  发表于 2012-9-11 14:0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4: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就当花钱买个经验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这种贴一定要顶起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今年我都不敢买羊绒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9: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v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2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v: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2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线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雾里看花,看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23: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钱一分货应该不会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4:41 , Processed in 0.193722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