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329 人签到
查看: 680|回复: 4

[无图解] 消灭屯线--云中谩步萱麻短袖衣

热度: 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8 17: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xlcj520 于 2012-9-8 17:15 编辑 " M. E6 n) m* ?9 G! B

/ X& @5 |" [! B   激情九月、消灭屯线。文静家的线,我家海海的,随便信手就可以拎来好几件,这不织好了一直没发帖,响应号召咱也发一帖:w。颜色照出了色差:L。) ~$ r$ m) g$ `* O
      我用的萱麻,应该是第4、第5个图片的颜色是本来的颜色。本来特别不待见这个颜色,织好了穿起来却意想不到的的漂亮。我是几年前买特价线的时候有一斤这个萱麻,一直没织。今年7月比较闲,文静家的线织了好几件呢呵呵,这是其中的一件。线看起来是亚光的线,织的时候涩手,所以织的很慢,不过织好以后还是超喜欢的,植物的就是植物的,我比较喜欢这种纯天然的东西。啊、爱死文静啦。
- z  k( N6 F7 B! H1 v. @! ]        线的店铺链接    我领子上的平针用的14号针,剩下的12号针。钩针部分的图解已经上传。钩针是自己做的,不知道是多大的,线用了半斤还多乒乓球那样个小团的线。啊   就这些了。还有啊,我自己的原创啊:c。+ f3 W* C1 R" C  \9 _
      谢谢有文静这样的店家,让我编织得如此快乐!谢谢姐妹们来关注我的帖子。谢谢!) ]2 D- a2 M; T+ K" f
姐妹们在这个激情的九月,让我们一起消灭屯线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9 10: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一张图片呢?是不是图片太大了没传上?先缩小图片再传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9 15: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一张图片呢? $ d$ Y+ C4 V# d- f. R; F#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20 19: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啥: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0-4 1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6-23 13:28 , Processed in 0.278548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