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564 人签到
查看: 13151|回复: 81

[披肩] 披肩月

热度: 10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0 18: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闲看花开9988 于 2012-9-10 18:44 编辑

志田披肩用量70克,单股26支国产羊绒 3.25MM 金针针
孔雀披肩用量60克,单股26支LP羊绒,3.0MM ,2.75MM金针
燕尾披肩用量125克,单股17.5支LP羊绒,3.25MM金针
随附本人纳木错遥望月亮照片一张,哈哈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西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4人参果 +35 收起 理由
xw955131 + 1 精品文章^_^
佛主慈悲 + 1 赞一个^_^
:雨中漫步 + 3 赞一个^_^
快乐百合 + 4 赞一个^_^
亦天 + 3 赞一个^_^
瓦楞子下的咪 + 2 赞一个^_^
密雪儿 + 2 漂亮:)
闹闹腾腾 + 3 很给力!
飘零燕air + 3 赞一个^_^
卢叶 + 2 漂亮:)
快乐维尼 + 1 赞一个^_^ 虽然只有一分,但是心意哈
走走看看 + 4 很给力!
kria + 3 赞一个^_^
wsy02141982 + 3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18: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念,留个念想。。。。。。

点评

对我这个学前班的学生来说,看着眼馋。太漂亮啦!  发表于 2013-4-16 19:54
披肩很漂亮!是否有详觧• 想学织一条•  发表于 2012-9-15 1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0 18: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织啊,抢披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0 18:36:05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看花开9988 发表于 2012-9-10 18:31
留念,留个念想。。。。。。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0 18: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v美啊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0 1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0 18: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c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12-19 0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0 18: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h;k才三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18: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卢叶 发表于 2012-9-10 18:38
才三条啊

好说,好说,手里还有在织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18: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kria 发表于 2012-9-10 18:36
漂亮极了

是说纳木错的月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7 20:28 , Processed in 1.947502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