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76 人签到
查看: 29081|回复: 376

[女式毛衣] 【心光】秋香之二——长袖圆领开衫

  热度: 50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心光 于 2012-9-12 21:58 编辑

秋天,都说是收获的季节!
秋天,有一股醉人的花香,那就是桂花香!
期待桂花飘香,沁人心脾!

在这里,就让无香胜有香,感谢兰心的图解(其作品五月榴花),谢谢!

之前的秋香: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19143-1-1.html

用量:7两多棉线
钩针:可乐钩针1.5mm
用时:零星一周
衣服尺寸:衣长55cm,袖长49cm,肩宽38cm,胸围:44cm
衣服归宿:二表姐





自己秀个,没有刻意配衣服:


部分图



提供下载的图解


请姐妹们继续支持我的作品呵!谢谢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82经验值 +20 人参果 +424 收起 理由
晨箫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子衿贝贝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Maotuo + 2 美女,漂亮
ali1115 + 2 赞一个^_^
快乐的果实 + 4 漂亮:)
马丁悠悠 + 3 衣美人美
杨百鸣 + 1 赞一个^_^
平针是宝 + 3 赞一个^_^
1149710798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秋分2012 + 1 漂亮:)
鼠妈咪 + 20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w970429 + 3 漂亮:)
爱编织的妈 + 4 赞一个^_^
泥沙 + 1 赞一个^_^
kunkunbian + 2 很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喜欢|主题: 3609, 订阅: 57
  • · 大A|主题: 2, 订阅: 0
  • · 钩上衣|主题: 39, 订阅: 0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6: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哦,支持

点评

难度: 5.0 实用性: 5.0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2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2-9-11 14:4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6: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v:v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7: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7: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收藏!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7: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v:v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7: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件比第一件漂亮许多哦!O(∩_∩)O哈哈~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07: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v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9-11 2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7 02:37 , Processed in 0.241456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