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838 人签到
查看: 10871|回复: 216

【9.11】————————纯绒【下午3点】【售空】

 关闭 热度: 15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盈盈灵风 于 2012-11-27 21:46 编辑



品牌:鄂尔多斯

支数:20/2  22/2  一般中粗线

成分:纯绒

价钱:260米一斤  桶卖 不拆零  不提供绕线

大概重量:一桶都在一斤多2斤大概   具体的 看图片的大小桶  木有标实际重量 具体的大概的看看图片上的桶大小个哈   太多了 懒得标

数量:  每个颜色有多少全都拍在图片上了   定完为止

至于颜色  都要比我拍的好看多了  色差都有 个别还是巨大的 哈哈 其实线的颜色都挺貌美的  将就的看着吧  基本上收到的都会觉得意外惊喜的

介意色差的 请考虑清楚了   哈哈 也不要问我这个是什么色什么色 介个我是真的不知道 问我=白问  

关于质量  绝对是顶级的  这些都是和以前在卖的24-26支的一批货进来的 蓝家实体店今年单单这个牌子的绒就拿了好几千斤了的  论坛卖的只是店里批发剩下来的 在论坛买过的 好多都去机好衣服了   又回头来定了不少   清理完这些 今年估计就没鄂绒了   那个厂家的尾纱已经全给我清理完了


20-22的  比较粗点  如果你那里有人机7 -9针的  也可以考虑去机的   12针的 太粗了  机不了     请考虑好了再下单哦   选择你喜欢的  选择合适你的   不要盲目的   如果是代定的 请确定是绝对要的 才下单   一个单子我就发一个地址  请不要定了一堆然后 要求我分线   绝对的不分的  你也别说我通情达理哦  谢谢合作


本店标注的重量全部是公斤  桶扣除是40克 0.04公斤       发的快递是天天快递  如果是 天天快递不到的地方 请付款的说话注明一下

陆运 :广东省内的  8米

江浙沪的  10+4米

一般地区的10+5

偏远地区 例如山西陕西 新疆 西北 一边的   是12+8的  如果您是偏远地区的  请自己给俺加上少算的运费 谢谢哈

空运的是另外加钱



定线跟帖  原帖不能编辑  编辑过视为无效跟帖  全部作废  统计 只按照您 帖子写的 编号 数量统计

其他的 一概不予考虑   不支持分线  一个帖子 只发一个地址

请  考虑仔细了再下单   跑单的请绕道  严重的谢谢     


定线请按照图片的编号 下定  只统计 编号帖子 随便来一桶的不予统计   

你可以有主选和备选的   前面订上   备选的 不予统计  请不要过多的 发表评论 谢谢   评论是不予考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蓝凌厉 + 3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按照图片编号下定 谢谢合作
1 (1).JPG
1 (2).JPG
1.JPG
2 (1).JPG
2.JPG
3 (2).JPG
3.JPG
4 (2).JPG
4.JPG
5 (1).JPG
5.JPG
6.JPG
7 (1).JPG
7.JPG
8 (1).JPG
8.JPG
9 (1).JPG
9.JPG
10.JPG
11 (1).JPG
11.JPG
12 (2).JPG
12.JPG
13 (1).JPG
13.JPG
14 (2).JPG
14.JPG
15 (1).JPG
15.JPG
16 (1).JPG
16.JPG
17 (1).JPG
17 (3).JPG
17.JPG
18 (1).JPG
18.JPG
19 (1).JPG
19.JPG
20 (1).JPG
20 (1.).JPG
21 (2).JPG
21.JPG
22 (1).JPG
22.JPG
23.JPG
24 (2).JPG
2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4: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盈盈灵风 于 2012-9-12 15:15 编辑

6号小

订上 6#  的  0.54-0.04*2*260=260米

快递10mi


付款请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691298243    数量选270个   请注明论坛昵称   千万的要注明 论坛昵称  不然我发不了货  谢谢合作   请收到货后及时确定以及评价

点评

超级快啊,膜拜  发表于 2012-9-11 15:13
超级快啊,膜拜  发表于 2012-9-11 15: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4: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盈盈灵风 于 2012-9-12 14:42 编辑

1#1桶,2#从小拿4桶,3#最小桶2桶 ,8#从小拿1桶,14#包,19#包


你好 姐姐订上1# 的 一桶  0.99-0.04*2*260=494米

2# 的  0.88-0.04*2*260=436米

0.91-0.04*2*260=452米

0.9-004*2*260=447米

0.82-0.04*2*280=405米

3# 的2个小桶 0.51-0.08*2*260=223米

8# 的 0.28-0.04*2*260=124米

19#的 0.58-0.04*2*260=280米

0.4-0.04*2*260=187米

14#的 全部

0.58+0.98+1.11+1.01+0.95+0.55+0.43+0.22 合计5.83-桶8个*0.04=0.32=5.51*2*260=2865米

总计5913米

快递13公斤 58米

付款请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691298243    数量选5971个   请注明论坛昵称   千万的要注明 论坛昵称  不然我发不了货  谢谢合作   请收到货后及时确定以及评价






点评

分点给我吧,妞  发表于 2012-9-13 16:39
小妞,我竟然才发现是你,晕,你都不跟我说  发表于 2012-9-11 18:19
速度啊速度!!  发表于 2012-9-11 15:29
发表于 2012-9-11 15:27
神一样的速度!!  发表于 2012-9-11 15:26
能不能分点???  发表于 2012-9-11 15:18
太牛了 包了???传说中的枪神  发表于 2012-9-11 15:16
外聘的枪手?  发表于 2012-9-11 1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4: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清水秋千 于 2012-9-11 16:08 编辑

好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4: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夕月如钩 于 2012-9-11 22:42 编辑

小白统计快点。:l

点评

夕月现在跑得好快啊  发表于 2012-9-11 20:32
2#给我一个吧  发表于 2012-9-11 18:35
小白上面统计2楼的,这楼就不用统计了。  发表于 2012-9-11 17:40
别编辑了,大红都包了吧  发表于 2012-9-11 15:27
难道是和地板重复的???  发表于 2012-9-11 15:25
牛叉,买这么多能织完不???  发表于 2012-9-11 15: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4: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盈盈灵风 于 2012-9-14 12:10 编辑

1号、2号从小到大各一筒
4号一斤左右筒同色号的要两筒,没有就最大的一筒
8号的倒数第二小的那筒,没有就要最小的,再没有就不要了。  
23号绿色小筒

你好姐姐订上1# 的 0.47-0.04*2*2*260=223米

2# 的 0.84-0.04*2*260=414米

8# 的 0.6-0.04*2*260=291米

4# 的  2个小桶 合计0.88-0.08*2*260=416米

23# 的0.48-0.04*2*260=228米

总计1572米

快递4公斤25米

付款请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691298243    数量选1597个   请注明论坛昵称   千万的要注明 论坛昵称  不然我发不了货  谢谢合作   请收到货后及时确定以及评价


点评

怎么小白都不来统计的,我晕。。。。。  发表于 2012-9-12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4: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盈盈灵风 于 2012-9-12 15:12 编辑

2#大红,大的要2桶,然后从小到大再要4桶,一共要6桶
14#白色,从小到大拿1桶
11#墨绿,从小到大拿1桶
订上的只有
2# 的  0.89+1+0.91+0.95+0.92+0.92++0.86

11# 的  最小的 很小个  拿的第二小的 0.79

合计6.29KG 7个桶-0.28=6.01*2*260=3125米

快递7KG12+8*6=60米

付款请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691298243    数量选3185个   请注明论坛昵称   千万的要注明 论坛昵称  不然我发不了货  谢谢合作   请收到货后及时确定以及评价

点评

8号色挺漂亮的,要来也来一桶,嘻嘻  发表于 2012-9-11 23:08
哎呀,我真想说:有钱银儿!  发表于 2012-9-11 23:07
喜货色出来了,哈哈!  发表于 2012-9-11 20:22
喜货色,风铃,2号你全包了,喔哈哈哈.......  发表于 2012-9-11 19:11
2号只有三筒了  发表于 2012-9-11 16:50
厉害  发表于 2012-9-11 16:49
快手,有戏  发表于 2012-9-11 15:53
风铃jj,大红终结者  发表于 2012-9-11 15:26
好样的  发表于 2012-9-11 15: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4: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alee 于 2012-9-11 15:01 编辑

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9-11 14: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拉蕾梦 于 2012-9-11 15:02 编辑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5-27 08:51 , Processed in 0.365403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